close

07-03-04          星期日

早上起床老公說今天繼續來尋找好吃的韓式料理

整理好出門去吃古早味的燒餅油條+豆漿

在跑去看看下三折的IKEA裡有啥東東可以買的

寶貝一進賣場就說要去遊戲區玩玩

寫好資料‧量身高‧穿上3號背心寶貝直衝球池那裡玩樂嚕

我和老公再手牽手一起去尋寶

有看見不錯的家飾(不過~我們已不缺)

看見夢想中的廚房(等換房子再說唄)

繞阿繞最終買了2個CD收藏袋(好把寶貝的巧虎DVD集中在一起)

去"領"寶貝前

先看看寶貝是否有遵守遊戲規則

是否會與人爭吵

ㄎ~~~~~不是我在"臭彈"

沒跟小朋友爭吵‧會禮讓‧會保護比她小的孩童

我的寶貝真是好棒捏

離開還會跟阿姨們說謝謝唷

騎著<小藍>尋找我們的韓式料裡嚕

今天先嚐嚐與老公兩人都有抄下的"小韓江"

位於: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1號

寶貝先來拍一張

老公與寶貝(嗚~我沒拍到)

我點了一份BB飯(BB飯裡的配菜跟石鍋拌飯是一樣的,差別在BB飯沒鍋巴)

這張是BB飯拌過後的模樣(樣子不太優)

這老公點的"韓式泡菜鍋"(豬肉的)

唉~~~沒想像中的好吃(因為連寶貝都沒吃完,一直說上次那家比較好吃啦)

吃飽後我們一家三口騎車逛新興市場(果然還是沒啥人捏)

騎回外婆家等著看晚上的<元宵節燈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