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天都等著嵐方與阿里來作客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阿里 她都沒回

只好等到下午一點多才打給嵐芳(為何會那麼晚打咧    因為親愛的嵐芳是上小夜班低    所以沒超過中午12點打給她      她可是會        我會驚驚喔)

嵐芳接通後我問她要來了沒   她說阿里怎樣   我回說她都沒回不知在忙啥      

嵐芳叫我再問看看          下午三點多       阿里終於打來啦     

原來她今天有上班班           是我記錯了              阿里是明天才要來

我打了通電話給嵐芳說明阿里的事之後       嵐芳說那她帶燕虹去上班後就要過來找我們 

嵐芳帶了好多燕虹阿姨要送給柏蓁的小禮物      一張柏蓁喜歡聽的音樂和同事送的"湯瑪士"(感恩喔^^)  

有可愛的娃娃&手機吊飾               還有可怕笑聲的猴子頭                謝謝美麗的燕虹阿姨        

老公下班回來見到嵐芳來作客      就說要帶嵐芳和我們去"COSTCO"走走

我們決議晚餐就在"COSTCO"吃好了     我們先進賣場逛逛

幫媽媽買了6瓶"蔓越莓汁" 喝這個不錯捏      它會預防尿道發炎.............等     

一盒好吃的壽司(因為柏蓁看見鮭魚卵)          還到藥局買了一組2盒乳酸菌(吃看看否較"順~便")      

嵐芳也幫一位阿姨買瓶"深海魚油"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試吃了不少東西喔 

我們吃了2片PIZZA(夏威夷&海鮮口味)、一份雞肉捲、2杯可樂(無線暢飲)和賣場裡的壽司

真是飽到不行 回程柏蓁看見IKEA還想去逛 不過 親愛的嵐芳想回家了      

所以 寶貝~下回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