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所有關心蓁媽的所有美麗俏佳人&型男帥哥們

 

今天

蓁媽的抽血報告已出來(讓人煩惱的『子宮外孕』)

 

等著護士叫號在外看<媽媽寶寶>雜誌的蓁媽

看著雜誌裡的孕媽咪、可愛寶寶嘴角都會不自主的上揚

腦袋裡回憶懷蓁妹時的一切

貪心的想著再次懷孕的模樣(應該會很胖吧

 

 

 護士小姐呼喚著蓁媽的名字 

一進診療室醫生看了看檢驗報告結果

說指數為86以上(蓁媽不了~86以上是什麼)

問了醫生 醫生解釋說就是抽血出來的指數證實已"懷孕"

安排蓁媽照超音波 擠上那透明液 用探頭在蓁媽的肥肚上來回尋找

沒~沒~沒  還是沒見著胚胎捏(醫生自言自語中.........)

醫生詢問蓁媽有沒有出血狀況  蓁媽:沒有。

那有不舒服的感覺嗎?!    蓁媽:有,左下腹有時會悶痛、抽痛。

子宮外孕的機率很大 若是有不舒服、肚子疼痛一定要緊急就醫(醫師嚴肅的說著)

 

蓁媽:那現在該如何(腦筋一片空白)

醫生:再抽一次血星期五回診看報告,再次交代"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馬上回診"

蓁媽:喔~報價後付了錢至地下一樓抽血去

 

 

今天看診過程就是這樣 因為蓁爸今天出差至台中 

蓁爸關心的電話應接不瑕(凱咪~不是妳撥的那支電話,因那支手機忘了帶出門,這些天忘東忘西的)

回電給蓁爸告知結果 蓁爸很詫異為何照不到胚胎呢

蓁媽安慰蓁爸說沒關係啦 已抽血再檢查一次 結果星期五就知道啦

蓁爸沉思ㄧ下道出......阿咪~妳可要保重喔(哈哈~我的老公呀!我會持體的)

蓁爸又說別假裝堅強 星期五我就會回高雄了(又被識破了~不好玩

 

 

講完電話回到蓁外婆那 家人詢問著結果如何

蓁媽輕輕鬆鬆說出整個看診過程 要他們別擔心了 若是真的子工外孕再進行處理就好

沒想到這時疼愛蓁媽的老媽 眼眶濕潤、語氣哽咽的說:不甘喔~我的女兒(討厭媽咪啦

蓁媽忍著對爸、媽說:你們別想太多,你們會擔心我是一定的,別為我煩惱了!

尤其是蓁媽那個天底下最會『天馬行空、胡思亂想、天真可愛』的大嫂

想了一大堆有可能或一定會發生的問題 叮嚀蓁媽到別間醫院看好了(大嫂~謝謝妳的關心

 

 

星期五 再過兩天就是星期五了

結果會出來 若還是一樣的結果 蓁媽一定會選擇到別間看的

 

 

親愛的家人、摯友、還有一些默默關心沒表示出來的朋友們

蓁媽還是向你們說聲~感謝

蓁媽會保持一貫的開朗心情去面對一切的,非常感激你們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