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猜猜我是"隨"」

 

 

 

「把手打開一點點,知道我是"隨"了喔」

 

 

 

「哈哈~我是口愛蓁妹啦」

 

 

 

「10/30(四)學校舉辦萬聖節遊街活動」

 

 

 

「打扮成蜜蜂的我,要出去飛囉」

 

 

 

「怎麼會這樣,是太大隻了嗎?!還是沒把電力充足?!」


 

 

 

「雖然飛不動,蓁妹還是很開心這身的裝扮」

 

 

 

「嗡嗡嗡~快樂的唱歌」

 

 

 

「我是口愛小蜜蜂啦」

 

 

 

「笑到眼睛瞇成一線啦」

 

 

 

「擺動雙手飛飛看」

 

 

 

「看蓁妹我在裝可愛。。。。」

萬聖節前些天蓁妹興奮的告知蓁媽今天要打扮成小蜜蜂去學校參加【萬聖節遊街活動】

因為學校規定著正常服裝到學校後吃完早餐再換上萬聖節衣物

蓁妹在這天早早起床自行換上口愛蜜蜂裝

還要求蓁媽要拍下她隨意擺出的姿勢

每拍一張就會檢視拍的好不好 若是不好還會要求刪掉呢

要不是上學時間已到 蓁媽想說這張記憶卡一定會爆滿她這身口愛的蜜蜂裝吧

換下衣物 書包背起上學去

 

 

 

一到學校看見老師與同學道聲早安 就開始說起她今天要裝扮成口愛蜜蜂

蓁媽拿出相機請小雲老師幫忙協助拍下萬聖節遊街的相片

這天公司不能請假 不然蓁媽一定會當狗仔拍下寶貝遊街的所有過程

小雲老師很棒喔 居然還幫蓁媽拍下換裝前&換裝後的蓁妹呢

給小雲老師來個掌聲吧

 

 

「準備要換裝去嚕」

 

 

 

「看蓁妹的表情就知道他非常期待這天的來臨」

 

 

 

「看我迅速變身。。。」

 

 

 

「小蜜蜂變身成功~YA!」

 

 

 

「其他同學裝扮成.....」

 

 

 

「誰最口愛捏?!」

 

 

 

「與同學們開心拍照」

 

 

 

「想想看~等回如何搗蛋....」

 

 

 

「隔壁那位超人心情不太美麗喔」

 

 

 

「老師~拍多點我娘看了會很開心的」

 

 

 

「要到許多糖果牽手回學校去」

 

 

蓁媽這天一下班 火速前往學校接蓁妹

蓁妹一看到媽咪超興奮的分享她今天的萬聖節遊街點滴

還說很多人都稱讚她的蜜蜂裝相當可愛

拿到非常多的糖果 要回外婆家與穎弟分享

直問著萬聖節何時到來 她還想再過很多很多次啦

 

萬聖節&聖誕節這兩個節日蓁妹原本會混淆

經由老師講解後 蓁妹知道萬聖節就是要變裝出去搗蛋要糖果

而聖誕節則是有聖誕老公公騎著麋鹿從家裡的煙囪送禮物&糖果給乖乖的小朋友

說到這 蓁妹問著蓁媽『家裡怎麼沒煙囪 聖誕老公公怎麼來』

蓁媽隨口回答說『聖誕老公公太胖了 他會直接按電鈴坐電梯上來我們家的』

回答這句話後 蓁妹每天都在期待蓁媽家的電鈴響起

 

 

 

「嘻嘻!這些就是蓁妹萬聖節遊街拿到的糖果~分享給大家囉!」

 

萬聖節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