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史瑞哥抱著"把狼ㄟ"嬰仔(過過老北的癮

右圖:慈父抱著自己的小孩(有點像要過肩摔齁

這麼專心,ㄚ是咧看啥米咧

 

 

哇!好帥的戶長(別吐)居然在這裡出現

手拿一杯咖灰,桌上有著爆米花、雞塊、薯條

ㄚ我說戶長,你人速在哪兒

 

 

很嚇客的素....居然看見傳統藝術表演~老背少

老爸咖啡招呼站+一台休旅不會跑的車還有音樂播放中

這這這!在玩啥把細ㄚ

 

 

跑千米的場地,綠光閃閃的燈火

還有一對對情侶坐在某處親親我我(最好都看的見)

這麼有這麼棒的好所在,戶長!縮:你給我交代清楚,你跟誰來過

 

 

 

將將,小港之光「老爸咖啡」↓

 

每晚回蓁外婆家第一要點是要看看寶貝兒豪豪

第二重點則是可以粗到老媽的好廚藝~愛心晚餐讓你肥

而第三點點則是偶棉家新成員史瑞哥總是會邀約我們到戶外消化散散步(鮮少啦

 

史瑞哥&穎弟老北他們的腳踏車車隊「熊愛騎」

每天都有節目,節目大不同,這家老爸咖啡也是他們的節目之ㄧ

從總店或是二店集合,再用兩條腿騎到目的地(好強唷

哥哥們覺得不錯,就把我們給相約了出來!

 

可愛的大嫂帶了一袋漫畫書,可惜"暗摸摸"無法看

不過偶棉家大嫂可強了,把椅子拖去不能那台不會跑的休旅車旁看漫畫

大家把點心吃完各玩各的,蓁妹和穎弟追逐賽

蓁外公與蓁外婆在喇賽(喔不,是喇記,ㄚ咧~越說越扯

厚!是在與戶長和哥哥們話家常啦!

 

 

而我這狗仔,當然是拍拍小情人啦

小情人ㄚ小情人,穿的這麼帥帥是要迷死我呀

*背心:姐姐的。褲子:葛格的。其餘:自己的*

 

 

這種美麗的溫度來到室外喝咖啡,實在最適合不過了

尤其和親愛的家人一同相聚,聊聊天大笑一番,真的很愜意

雖說我家男人們一致都說:這地方比較適合帶女朋友來

可是ㄚ,馬上又被女人們反駁:若是有女朋友會帶來這地方嗎

 

蓁妹牽著穎弟的手說:飛機來囉~有迷有看見ㄚ

這手足之情,要一輩子唷!

家人相聚的歡樂時光~我的最愛最愛啦

 

 

老爸咖啡休閒農場

地址: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6號

電話: 0912-987-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