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豪豪 最喜歡玩"乘坐騎"之類的遊戲

家裡又有個超中性的姐姐 不喜歡玩洋娃娃只愛在那比手畫腳玩打拳

不然就說自己是巧虎超人 或是海棉寶寶

在21個月前豪豪出生那時還"天真"的詢問他娘我:『媽咪,我為什麼沒有鳥鳥』

((別擔心,蓁媽耐心的解釋給大寶貝聽了,大寶貝也懂了))

 

看見大寶貝細心呵護著小寶貝 心裡就覺得甜甜的

發揮自己的巧思 與可愛的弟弟一起玩遊戲。唸書。看電視

這天來到了奶奶與大姑姑經營自助餐的家 休息時間已到

兩個寶貝幫忙收椅子 收著收著不忘玩點新遊戲

↓GO!說是在騎馬啦

 

↓兩姊弟在高低不齊的椅凳上上上下下 玩的不亦樂乎

弟弟要下去姐姐就會小心抱住慢慢放下

 

接著 我們出現在假日的好去處【好市多】

一看見推車不坐進去會渾身不對勁的豪豪 直喊著:「要坐‧要坐」

放進去後還會對著我們說謝謝 有沒醬口愛啦

 

看看在車上剛睡醒的豪豪 眼睛泡泡奶嘴還不肯拿下

咬著磨牙用 都迷有花現尿布已經被人看光光了

 


 最喜歡與外公做這樣的動作 牙線用完要丟垃圾筒前先聞聞再扔掉

奶嘴要收起來前也是先聞聞 再給媽咪

((要聞聞嗎!?豪豪很大方的唷))

 

看見這投幣式的小汽車不坐 彷彿也對不起愛他的爸媽

找找看 投幣孔在哪兒

 

找到了 在這裡 先模擬一下看看$$怎麼放進去

 

今天媽咪很爽快的拿出$$ 

因為今天我要測試豪豪是否像蓁外婆說的:「你兒子不會把錢投進去,會放入自己的口

這句話今天來驗證看看 拿十元硬幣給豪豪

豪豪說聲謝謝 緊握住 轉著方向盤(沒打算投幣)

 

轉轉轉 蓁媽提醒豪豪手上的$$趕緊投進去

豪豪看看我 再看看投幣孔後又繼續轉反向盤(真如蓁外婆所言)

蓁媽不厭其煩的提醒 豪豪終於要把$$放進去了(蓁外婆您輸了)

 

不太好對準 專心的想投進去(蓁媽OS.阿母您快輸了啦)

蓁媽仔細的觀察 慫恿寶貝趕緊把錢投進去

錢錢投進去就會有音樂還擺動搖搖唷

說的一樣

把錢放進自己的口袋了

 

還很得意的指著口袋給我看 意思他好棒把錢錢放進口袋了

不過 豪豪可能不懂

錢不可露白

 

媽呀!我承認您教的好 把我的寶貝教導不隨便哭鬧 或是看見馬馬就要坐&亂花錢

我的寶貝實在好棒呢 不投錢錢還能自得其樂

這樣的美德是遺傳到誰呢

(喔~你說媽咪唷)

好啦!媽咪我~虛心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