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8D.....嘟嘟澎彭可愛的豪豪今天要來記錄2010/04/18(日)  基擠缸

 

我的麻麻很變態,不時的偷拍我、偷看我、聞我、親我還有咬我

以前我都不知道我的魅力到底在哪哩,現在看見這相片

齁齁齁,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有這麼多粉絲了(得意~)

眼睛就是眼睛‧鼻子就是鼻子、嘴巴就是嘴巴

好~我知道我這麼說一定有人會嗆說:「不然鼻子是眼睛,嘴巴是眼睛嗎??」

我所要表達的是,泥棉看看我爸比麻迷這麼那麼會【做人】

做的如此精工;如此perfect

●再看看這落落長的眼睫毛,可是羨煞那些短睫毛or沒啥睫毛的姨姨們

 

這一天,我們坐著爸比開的車車要去朝聖一個新天地

「左營高鐵‧新光三越」

廣場裡剛好有舉辦活動,台上有位漂亮姐姐在問台下的民眾問題

舉手答對了,就會有獎品可拿

大家都高喊我要我要我要,還有一個阿公開玩笑的說:「我要妳」

 

我的爸比為了要目睹這位穿很少的姐姐迷人丰采,怕麻麻會生氣+吃醋

就假裝、假會的說要幫我和姐姐取的獎品,一個人靠舞台靠的很近

麻麻看的快笑翻了,還好爸比真的有拿到獎品不然他回家就要跪酒瓶蓋了

獎品就是,我漂亮姐姐手上拿的那根充氣棒

新光三越一樓還展示一台未來小車,沒有方向盤超級可愛的

 

●爸比與姐姐還混在那人群中看著可愛的小車,而我.....

獨自享用著美美翔媽愛心乳酪絲,只是我的麻麻一直猛虧我這小子

也太享受了吧,因為在美腿中吃東西

 

剛開幕的新光三越人潮之多,我們這天來新光三越有個目的

就是小7集滿點數卡,可以前往21世紀風味館購買香噴噴的烤雞吃

下午四點多我們前往美食街購買,美食街的座位實在太少了

不過我麻麻說那是因為剛開幕所以會比較難找到位子坐

麻麻推著我看見快離席的食客,禮貌性的請他們離席後給我們坐

爸比去排隊購餐,我們母子三人等位置,很多人看著我叫【妹妹】我也禮貌的說哈囉

 

●來囉~來囉,等很久的21世紀烤雞上桌了

●套餐附贈的可樂和薯條

●姐姐吃的好開心,爸比撥肉撥的的燒呼呼,好燙呀

●另外加買的韓式泡菜海鮮鍋,附一碗白飯

 

我們吃的好滿足,辛苦了撥燒呼呼雞肉的爸比

所以我吃飽喝足後,拿著充氣棒幫爸比按摩按摩((其實是猛K))

戶長OS:男人真命苦




 




麻麻督促我們趕緊用餐,因為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們的位置
 
我們離開美食街後,一層樓一層樓慢慢的逛
 
逛到五樓兒童館,媽咪的眼睛突然變大500倍,可惜...又被爸比強迫縮回了

 

我們還看見美麗的小湘姨姨在某童裝櫃位上與人聊天

不好意思打擾她,再繼續逛五樓兒童館設有一區鋼琴踏板

很可愛,一踩上去就會亮亮又有聲音

 

●我很俗辣,剛踩上去看件亮亮還會在胸口拍拍說:「怕怕、怕怕」

●所以只好一腳踩著硬鋼琴,一腳踩著軟墊前進

●不過小孩的適應力是很強的,看見同伴這樣跑跑跳跳

我是男子漢捏,當然鼓起勇氣與大家衝...跑....跳囉

●迎合麻麻的口味,跳支鋼管秀

 

●開心跑跳的我們,來來回回的一點都不累

注意!這DD髮型超酷↑





麻麻看見我們姊弟的動作笑到快翻了



●麻麻說,姐姐這張是被電到了嗎

 

●還說姐姐這張像不像情人吵架,傷心女人跪著求負心男人別離開

((哈哈哈~我麻麻很白痴吧))

 

再來一張,連我自己看了都捧腹大笑

●小老頭散步中,實在有夠經典的,我怎會揣摩的如此精湛




搞笑兩姊弟,下台一鞠躬

 

 

對了,再過兩天就是偉大的母親節了

麻麻要我祝福全天下的麻麻.....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蓁豪媽咪 的頭像
    蓁豪媽咪

    蓁豪的家!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