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對錯焦~本來是要拍我的結果拍到熊熊

 

我很驕傲我的外公和帥舅有個厲害的技能

先解釋一下~帥舅是我麻麻的親葛格,也就是宗穎的拔拔

 

為何會提到帥舅呢...先讓豪豪為您高歌一曲

白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划

撒網下水把魚打。捕條大魚笑哈哈

連我也笑哈哈耶

 

與宗穎葛格認真看著什麼呢??還看到露出尿布了我

 

漂亮姐姐也蹲著看耶,原來是在看臉盆裡的鮮魚

姐姐說:「這些鮮魚都是帥舅和外公開舢舨出海釣的唷。」





這尾是【黃錫鯛】,還想借位偷親我的櫻桃小嘴

 

這位是~戶長(我想大家都認識啦)

戶長右手拿【黃錫鯛】,右手拿【虎斑魚(石斑)】

 

雙手捧著【石鱸】,人比魚帥耶(麥透麥透)

 

笑CC的拿著【星點笛鯛】,乾煎煮魚湯都很美味唷

 

與寶貝兒子合拍一張,這尾名叫【厚唇石鱸(力口 魚志)線條很美吧

 


宗穎葛格也要拍照,吃魚頭好壯壯身體好

 


戶長要表演啦,表演特技是--------

雙手拿著錢鰻&虎鰻.....

 

要牠們相親相愛,互聞嘴裡的味道(哈氣)

厄~~不是啦,是要大家看看虎鰻張開大口與沒張口的模樣

 

真是又夠無聊的戶長,替兩尾鰻魚演起戲來

不過,拍攝者老婆我更是無聊還配合拍照哩

 

 

蓁媽家的鮮魚都是愛心來著,蓁外公傳承給帥舅,兩人的功夫不相上下

帥舅平日認真工作,休假日喜歡開著舢舨出海釣魚

若是氣候不佳就站岸邊垂釣,再不然就是報名出團比賽

釣魚雜誌也有大篇幅的報導帥舅呢~第一名第一名

 

吃慣了家裡的愛心鮮魚,對於養殖、不新鮮、有油味的都敏感極了

很有趣的是....大家到外頭吃魚必定請蓁媽先嚐嚐就知道新不新鮮

 

看見raing麻麻曾經報導過他家拔拔的釣魚紀錄篇

我家帥舅也想要登上版面一下,每回豐收回來就會請我們拍照留念

還有要感謝瑞舅舅開車載帥舅去買蝦、加油、幫忙帶東西....等等

帥舅要我PO上格子跟大家分享,帥舅的好朋友有沒看見

 

 

再放送這尾大魚給大家瞧瞧

 

這可不是戶長釣的啦,拍照留念罷了

 

最厲害的帥舅,拿著當日戰利品【大目瓜(魚參)】合影

 

這真的粉大一尾說




詞窮了,該怎辦呀...

就醬辦,拍完照的我們等著大廚=蓁外婆料理

怎麼那麼幸福,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