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們這一家又出去玩玩啦....

去哪玩/猜猜看/很好猜唷

 

什麼~你說什麼??

賓果.......對啦,就是ㄑㄧˊ ㄕㄢ ㄌㄠˇ ㄐㄧㄝ

我們這一家又來旗山老街報到了,有迷有看見象徵性拍一張旗山火車站呢

 

每回一定會拍張與旗山火車站的合照,不過這天豪豪不配合

說甚麼太陽公公太大了,眼睛睜不開,怯....那媽咪和姐姐為何能看鏡頭ㄚ

這張相片,我們全家人都有入鏡呢

 

●車站裡的休息室有兩個可愛的小孩身影

 

來碗好吃當歸鴨麵線+米血(請看旗山~美味的當歸鴨 )

不能吃太飽,因為要走去買小小饅頭、楊桃汁、臭豆腐...等等美食

吃飽後散散步,在老街某一處窗邊拍照

●我可愛的寶貝們

 

上一張拍糊了,姐姐檢查相機看見的

所以要我再補拍一張,我最愛的兩個寶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去吃冰嚕,雖然是冬天但是天氣好到一個誇張

寶貝們沒有生病所以賞他們吃冰冰

 

●長大了,讓蓁妹自己做選擇,蓁妹選了香蕉型冰淇淋

 

●小心翼翼的吃著,很怕滴到衣物上會被媽咪罵

 

●吃的津津有味,開心的很....

 

●豪豪這小孩很妙,喝冰冷飲料順的很...但是一碰到冰品就沒輒啦

嚐試要張大口咬一口,還是不敢咬

 

●因為他會全身起雞皮疙瘩,他只敢用舔的

看看他很認真吐出短短舌頭要舔冰淇淋的模樣超Q的

 

●這可怎麼辦?!想吃又吃不到,看著姐姐大口大口的吃冰淇淋很不是滋味耶

舌頭吐成這樣,隔壁桌的遊客看了直說好可愛

 

●姐姐餵食弟弟,像不像母鳥出去覓食完回來吐出來給小鳥吃的畫面ㄚ

有點不衛生....不過這樣的機會可是會越來越少,只要不生病的情況下我都允許他們這樣玩的

餵食後的姐姐說,好怕弟弟咬到她的嘴巴

 

看完寶貝的餵食秀,我們走回去車站開車

要去美濃走走,美濃除了粄條外還有很出名的白玉蘿蔔

這季節去能看見滿滿的蘿蔔等著遊客來拔,我們停車時就會有人來問要不要拔蘿蔔

 

講到這白玉蘿蔔,回想到某天在上班時後接到一通電話要我趕緊滾下去

粉聽話的我趕緊滾下去....滾下去的禮物就是蘿蔔一包,別太羨慕我喔

謝謝來電要我滾下去的朋友,以後請多多來電嘿

 

話題轉回來...我們這天並沒有拔蘿蔔

因為戶長比較喜歡拔~~~~~這兩個可愛的小蘿蔔頭

雖然兩個蘿蔔頭對他老爸的抱法很剉,嘴巴張大大的喊著危險危險

還邊大笑著說好好玩,真是受不了ㄚ

 

●沒拔蘿蔔,就在蘿蔔園裡拍張相片留念吧

 

●就這樣開心的過了一下午,戶長抱著豪豪說要來一張

豪豪卻很不賞臉的說要和阿咪拍拍啦

 

所謂的幸福快樂,大家都會說

不過這箇中滋味是要用心去體會才是最深的感動

還是很喜歡這句話~懂得知足就有幸福

幸福很簡單,越是單純的人越容易得到.......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