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到底是要歸在哪裡咧??

因為有我最愛愛愛的家人們,還有粉可口的美食

詢問了母后~蓁外婆的意見,她說:就歸在蓁外婆專欄裡吧XD(那我不就還得開個您的專欄

 

好吧....就決定歸在「家人點滴」這裡

一百年五月九日這天,阿嫂向王品訂了7位大人3位小人的位置

當服務生問我們訂位幾人??我們直接回答~7 大3小

蓁外婆一聽笑到抱肚子,在場所有人臉上一臉冏樣,ㄚ是花生省魔術

原來蓁外婆聽到3小就想到斜音的XX(大家懂唄~不懂別問)

 

很冷的笑話,可是我們還是很孝順的陪笑,因為那天日子她最大

三個媽媽(蓁外婆/宗穎媽/蓁媽)共度一年一度的盛大節日母親節

 

還有五月份在我們這個家庭裏有3位壽星,戶長0503/蓁媽0513/宗穎爸0522

更有對超恩愛的夫妻結婚八週年,這麼盛大不慶祝是不是就對不起所有人(有那麼嚴重嗎

所以當然要聚在一起開個家庭趴囉.....

泥砍砍~老媽依偎老爸,很害羞溜~可是這感覺好棒耶

拍完相片大家也點好餐點啦....開始用餐

●餐前酒

●麵包~具特殊清香的松露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口感細膩、香氣醇厚

●沙拉~義式油醋鮭魚捲 鮮蝦水果沙拉 法式杏鮑菇沙拉

●湯~松露鵝肝濃湯 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牛尾清湯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接著要送上主餐囉....不過先讓我發牢騷一下

看見老爸老媽相依偎的模樣,就好想跟老公也模仿一下

結果我依偎著這個帥哥,照起來根本就像依偎著大兒子一樣,掉漆掉的非常嚴重

我既不願意承認也不願意接受,所以只好拍他獨照放上就好,怎麼越看越帥咧

●老公點的「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美國)」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以下相片也是主餐,這天我們點了七客

●「香烤豬大排」,上面純肉分切後,帶骨的再送進去烤一烤

 

●「台塑牛排 (無骨 - 美國、加拿大)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 (帶骨 - 紐澳) 」,服務人員一切開,老媽馬上說可以再去烤熟一點嗎

 

●阿嫂想吃的「紅酒燴牛膝 (紐)」,愛老婆的哥哥點了份與阿嫂一起吃

 

小朋友都免費享用麵包、飲料、湯品,服務人員非常親切一直詢問夠不夠

寶貝們愛吃松露鵝肝濃湯裡的蒸蛋,服務人員還端來兩份給寶貝們吃

 

看我這耍寶的哥哥,看見我的相機一轉向他超級專業性的不顧形象張開打嘴啃咬牛膝

((遇到我這"古摸"的,拍完相片後哥哥說他下巴差點掉了))

 

 

寶貝吃的很開心,不僅有玩具可拿還有現場表演折氣球送給寶貝們

 

 

因為有壽星也有結婚紀念日,所以全桌大人提供紅酒or雞尾酒做選擇

三位壽星一起拍張合照,臭豪豪都迷有看鏡頭

 

再來一張,祝我們三位壽星生日快樂

 

拍完相片接著服務生送上↓

●酸梅湯

●配菜

●水果

●甜點

杏仁芙蓉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布朗尼 



●飲料~冰英式水果茶 蘋果冰醋 冰釀咖啡 

吃喝到最後根本飽到無法在奮戰下去,只好把甜點、冷飲、慶生蛋糕、外食用完的主餐全打包帶回家

這一餐我們全家是笑到飽,好喜歡這樣合諧的氣氛,真的很感謝蓁外公、外婆給了我們這樣溫暖的家庭

哥哥全家福照忘記翻拍,送上我們這一家的幸福合照

 

臨走前,店長還出來幫我們全家拍張合照,謝謝媽媽的愛

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就是代表著幸福,代表著我們全家的凝聚力

親愛的爸比媽咪,親愛的大哥大嫂&宗穎、親愛的老公&蓁豪寶貝、親愛的小妹

我們就是要醬一直開心快樂健康平安的過每一天喔,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