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兒童節

這天睡午覺後,麻麻說要帶我去一個有趣的地方

我一定會喜歡的地方,超期待的耶!

可是,為何下車後又要給我拍照咧??

我偏不看鏡頭,哈哈!麻麻不能罵我喔!

因為今天節日我和姐姐最大))))

 

姐姐和最愛她的舅媽出去玩

所以這天的相片都沒有姐姐喔!

 

這裡到底是哪裡呢?!有手扶梯,應該就是百貨公司了!

 

因為早餐比較晚吃,所以中餐延後到下午才吃

拔麻帶我來到B1找食物,我們最愛吃壽司了

哇~好想全部打包回家喔!

該選哪一盒呢

 

享用玩簡單的午茶點心後,又買了麵包

咻~哇~天ㄚ!映入眼簾的居然是這一幕

↓是外星人集體要降落了嗎

 

吼~當然不素囉!

別理我那肖肖的麻麻,這是星際太空船

我和麻麻先體驗一下,看恐怖程度是幾級

一直繞圈圈,還能按鈕上上下下的真有趣

只是我麻麻轉的都快暈了,使得那種肥臉更是臃腫

(拜託,我是水腫啦)

 

再來換上孝子一枚的拔拔上場

是拔拔給你的安全感不夠嗎??

豪怎麼想跳機了

 

下一個遊戲是空中火車

拔說麻坐上去火車可能會歪一邊

所以拔要保護我

想當然耳...說完馬上被踹好幾下

 

空中火車真不夠刺激~繞了一圈後就沒了

麻說來做彩虹橋好了

坐好後會有各安全桿放下,麻好糗喔!

因為肚子的肉太多還一度ㄍㄟˇ住

不過我們玩的很開心喔

拔看見麻那樣都快笑翻了....完蛋了他

 

竟然敢笑武則天麻麻

麻麻罰拔拔跟我一起坐這咖啡杯

有看見我拔拔的臉色粉難看嗎

哈哈哈~我麻再下面一邊拍照一邊笑歪

因為這根本就是折騰人的暈眩杯

 

不說那兩個幼稚的拔麻了

我還是自己開開小遊艇

美女在遠方處等著我呢

 

看我這帥勁的騎馬英姿

 

還可以充當公車司機

 

我麻很瘋狂,邊拍邊拉著拔看我

說她怎麼那麼厲害,生出醬口愛的我

 

害我太驕傲,馬上換台消防車

 

 

再開台警車開路

 

叭叭叭~我要抓拔拔去

 

抓到拔拔後,換台跑車

載我的前世情人-麻麻兜風去

殘念的是,麻的屁股太大無法坐

只好由他在後面追著我跑

 

開心嗎?!我的小寶貝兒

今年就滿三歲的你一樣這麼的可愛

拔拔麻麻都好愛你呀

明年的兒童節帶你和姐姐

再來這裡玩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