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息站歇回後 我們要往泡湯勝地「關子嶺」出發囉

一路上的景色相當美麗 應該是心情愉悅的關係吧

到了關子嶺沿路都是琳瑯滿目的溫泉山莊 路邊還有賣泳裝的攤販呢

 

 

我們來到一間名為「沐春溫泉養生會館」看看

室外的環境讓人一看就粉舒服 到櫃檯詢問有沒有個人湯屋

天ㄚ~要排到下午四點多啦 

不死心的親臨統茂溫泉看看 只剩大眾池 時間也結束了

只好往回看看有哪家肯收留我們

 

停車場的對面 一間看起來蠻新且開幕不久的「尚達礦泥溫泉山莊」

嗯嗯~就那家問問吧 進到裡頭 櫃檯還沒人哩

蓁媽大聲呼喊著:有沒有人在呀

有位阿桑走了出來說有啦 只是小姐帶客人去參觀房間啦

這家「尚達」全是套房式泡湯屋 沒有大眾池的唷

小姐帶我們去參觀價位1200元&1500元的房間

休息:假日二小時 平日三小時

OK耶~蓋了2年多又新開幕2個月的「尚達」很合乎我們的需求

就醬決定 包包拿著 進到房間裡泡湯囉

 

 

錢錢付了 

我們這間的雙人床是由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

蓁妹在尋找房裡電視的遙控器在哪 要看卡通頻道啦

偶們家豪豪自己在床上笑的挺開心的

 

 

↓豪豪在外泡湯初體驗 樂的很

 

 

↓YA~蓁妹找到遙控器了 牆上掛著液晶電視播放著卡通電視

 

 

 

↓簡單不過多擺設的洗手台 一旁放置著等回要盥洗的用具

鏡子裡那扇玻璃門是馬桶放置處 木頭門進去則是泡湯的所在

 

 

↓泡湯池 有著冷泉熱泉(礦)泥漿泉的開關供人自由使用

 

蓁爸一進房 就進浴室把泡湯池沖洗乾淨

開了熱泉放滿之後 一家四口全都要泡進那池裡過過癮

等著水滿的空檔 蓁媽看著蓁爸與兩個寶貝的互動

請他們賞臉給我拍拍照 呵呵~有捏 拍下的相片很優



↑蓁媽最愛上頭這一張 豪豪還扶著爸比的手手呢

我愛你們啦

 

 

換蓁妹幫媽咪與豪豪拍照

↓豪豪往浴室那裡看 是迫不及待想要泡湯了嗎

 

 

↓與媽咪開心的合照

 

 

↓一起看鏡頭

 

 

↓被媽咪親的很陶醉(嘴還歪了咧

 

看完相片 蓁媽要幫豪豪脫光衣服泡湯囉

脫到只剩下一件紗布衣 將豪豪放上化妝檯那玩玩



↓您在看我嗎~我的嘴唇粉性感唷

 

↓東摸摸

 

 

↓西看看

 

 

爸比喊說可以進去泡湯囉

泡湯過程~~~~~~省略說明(請各自想像囉)

蓁媽只知道全家泡在一起的感覺真是宇宙超級無敵舒服的&幸福滿滿滿啦

說到"滿"字 蓁媽有話要說啦

蓁爸~蓁妹~豪豪入池後 接著蓁媽盥洗後也要入池了

蓁爸大喊 寶貝小心 水池即將滿潮

蓁媽不以為意 泡完後蓁媽要出池時

蓁爸神情款款對著蓁媽說:阿咪,真的要起來嗎?!不多泡一回

蓁媽還爽在心裡頭 想說蓁爸要蓁媽多陪陪他泡咧

節狗~蓁爸說了唷 說:沒啦,我是擔心妳起來後 水會少了一大半

我咧~~~~~

 

 

蓁媽不理會蓁爸 盡快將豪豪穿好衣服再當個狗仔媽

拍~拍~拍

↓看看我的QQ毛也能站起來唷

 

 

↓泡完澡的我 有迷有變帥呀

 

 

↓泡澡後~真的好舒服唷 手手關節動一動

 

 

↓把頭左右搖一搖

 

 

↓扳扳腳趾頭

 

 

↓型男就是我


好囉 看完豪豪的舒筋操 把蓁妹著裝整理好

休息時間兩小時也到了

我們要往下一各地方 繼續玩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