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介紹:恆春的鄉村冬粉鴨位於恆春市場附近,經營有數十年之久,算恆春在地老店之一,這裡的最出名就是各式的煙燻滷味與鴨肉冬粉,而東方卻很喜歡吃他們的鴨肉飯,真的很香唷!!不妨吃吃看,而鄉村這裡的東西都俗又大碗,價格也很透明化。(取至官方資料)

 


欣賞完滿滿的人頭還有美麗的日落 ,我們來到這家「鄉村冬粉鴨」

其實是戶長忘了另一家鴨肉專賣店的地址在哪裡,結果誤闖這家生意之好的鄉村冬粉鴨

門口這透明櫥窗裡擺放著滿滿的黑白切料理,有豆乾.海帶.魯蛋.鴨腸.鴨心.鴨頭.鴨舌頭

鴨脖子.鴨腳.鴨翅.鴨肉.鴨血.....等等,有關鴨的產品通通都有

 

店內扛棒上有寫著明瞭易懂的販賣項目&價位,最想要粗鴨肉飯

 

不過頭的我,把戶長的鴨肉米粉和自己的鴨肉飯都寫至鴨肉冬粉去啦

好加在我們家溫柔的戶長不會罵罵,說點了就好(回家算帳)

 

●鴨肉冬粉 

其實不很愛上頭的碎笎荽.薑絲.芹菜末的,但是戶長說嘗試看看,說不定混合起來很美味呀!

 

看見這透明的冬粉,是蓁妹的最愛,通通給寶貝吃開心的很

自己嘗試看看加了那碎末的冬粉還有喝上一口湯,哇塞!戶長真是英明呀!

不錯不錯,沒有ㄍㄟˇ味還真好呷

 

還有這鴨肉片,鮮甜滋味無法言語述說,有待客官們自己前往享受

 

我們點選的滷味隨即上桌,這些黑白切等回細細介紹給大家,備妥啤酒嘿

●鴨翅 因為是煙燻的關係多了一份香氣,肉質軟嫩不塞牙縫且好啃咬,最愛了。

●鴨腸 清洗的很乾淨,沒有看見瘤塊殘留,蓁妹的最愛都說那是「捲捲」。

●鴨血 不會糊糊軟軟的,一口咬下很有Q度&嚼勁。

耳朵 帶點煙燻的味道,不沾醬也好吃呦。我愛帶骨的!

這是重點●特製辣椒醬

用薑、蒜及新鮮辣椒與秘方熬製成滴辣椒醬汁,是增添煙燻滷味的美味。

嗜辣如命的人必定來嚐嚐(整個喝下不知是啥感結齁

 


黑白切明明都吃不完了,戶長看見別桌都來上一盤鴨肉忍不住跑去點

煙燻的滋味真的不錯,這時候剛好哥哥來電說快到住宿的地方了

我們吃了幾片鴨肉後請店家打包,帶到住宿處與他們分享

 

再看一次,油量油量的煙燻鴨肉,真的很令人垂涎三尺

 

蓁媽旁邊坐了一位邪惡級的人物,都沒人好好專心吃冬粉

因為這小人不是要拿筷子就是拿湯匙,還給我演起你丟我撿的遊戲

放在兒童椅上還給我大聲罵罵號,我....我都出名了我

※對了!這家鄉村冬粉鴨,是一位藝人「廖慧珍」的家唷



鄉村冬粉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28號

電話:08-8898824

營業時間:17:00 PM-02:00 AM

 

拿著打包好的黑白切,我們要出發和哥哥們集合囉!

美麗舒適的瑪雅之家~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