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開懷~不過,不太清楚喔!!  我還要來一張啦!!

↓LOOK LOOK  笑成這樣,大家看了就開心(眼睛在喵姐姐唷!!)

↓與笑嘻嘻的姐姐照一張(不過~姐姐妳的頭毛怎會那麼亂咧!!)


宗穎就是我~我就是宗穎啦!!   認清楚   看清楚   要記得喲!!

上一篇文章忘記報告體重直線上升的我已經有......6.8公斤!!(姑姑也素一主直線上升)

呵~~~~是阿嬤養的好(應該算我們吸收良好啦!)

知道我為何笑呵呵嗎?

告訴你們......... 要說了唷...........

是我棒賽棒完了啦~       真舒服捏~~       爽啦~~~

PS. 我的小姐姐粉厲害喲!!     還會跟著大人們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