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牛仔外套的這個小女孩※

姓名:陳  薇淇.

年齡:今天一歲四個月又十三天.

地點:博正骨科.

原因:我的外婆和親朋好友們都覺得我的走路姿勢怪怪低.


你們看,

我的腳根本粉OK--OK--OK的啦!

還拖著柏蓁姐姐跑跑跑

************************************************************************************

跟你們說喔...........

我媽媽打電話問曉慧阿姨(我的腳該看哪一科?)

曉慧阿姨幫我們掛號後,

曉慧阿姨趁中午吃飯休息時間,

開媽媽的小車車與柏蓁姐姐飛奔過去,

到了博正,哇賽~~~~~

超多人的(不過我們很幸運,護士先叫我們進去)

但是,進去後(不是由我們掛號的院長看診,是別人)

以下是醫生和曉慧阿姨、媽咪的對話.......(會讓人生氣唷!!)

------------------------------------------------------------------------------------------------------------------------------

醫        生: 你們有甚麼問題?

媽咪與姨: 我們覺得妹妹走路姿勢怪怪的.

醫       生: 哪樣怪怪的?(很白痴的對話吧!)

媽咪與姨: 要叫她走看看嗎?

醫        生: ............沒說話!(超想揍他)

媽咪與姨: 要叫她走走嗎?(又問了一次)

媽咪與姨: 還是.....有怎樣嗎?!(開始緊張)

醫        生: 這個啊!

                  看了就沒問題,本來就沒問題, 是你們太緊張了,

                  以前的人~生了那麼多個,吃飯都有問題了,還管的了這個,

                  這是你們這些摩登媽媽的通病........................(講了非常之多,但都沒講到重點)

媽咪與姨: 那如果沒問題,要注意鞋子上的選購或是..........

醫        生: 我生的幾個小孩我完全不會注意到他們的腳是否有問題......(還是講不到重點)

                  (厚~~我管你的小孩怎樣,跟我們說重點)

媽咪與姨: 現在沒事了嗎?!可以離開了嗎?!(媽咪與姨已經聽不下去了)

總結→ 醫生態度不佳(扣分).

        →  親愛的外婆與親朋好友......我的腳沒問題啦!!   

        → 害阿姨與媽咪~聽了那麼多....廢話!(如果知道會去看醫生嗎?)

-----------------------------------------------------------------------------------------------------------------------------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有遇過這樣或類似這種白痴醫生沒??????????

       等了好些時間卻遇到這種~唉!!

       這可是會讓看病的人→減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