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的11月15日是我農曆生日(9月25日),

我的吼吼姑婆與鴻鴻舅舅買了蛋糕來幫我再一次的慶祝(我好歡喜呢)


我最喜歡唱歌了(還唱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呢!)


看看我的嘴巴嘟的這麼高(不過,怎麼都吹不熄呀!)

還好有姐姐們幫我吹~


吹完蠟燭後,我的外婆牽著我的小手切蛋糕囉!!


看起來好好吃唷~偷吃一塊

++++++++++++++++++++++++++++++++++++++++++++++++++++++++

謝謝家人對我的疼愛,

謝謝阿姨們的祝福,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