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夾子搶著烤!

一支是柏蓁、一支是宜芳姨、一支是阿里(柏蓁一直嚷著說: 不要跟我搶啦!)


這一鍋是日式火鍋→ 湯頭粉清淡,

不過,我們一直猛加入蝦蝦與蛤蠣

湯頭變的好鮮呢!!讚~好喝捏!


這是飯後甜點,有甜番薯和麻薯讓客人自由選。

厚~麻薯烤的時候要很注意捏!(因為要不停翻動它才不會黏在網子上)

烤好後再沾上他們附的甜醬與花生粉,哇~好好吃的咧

ps. 乾媽,妳吃了幾片麻薯呀


穿綠色衣服那位是我的乾媽,穿紫色衣服的是阿里(柏蓁只會欺負她)


穿黑色衣服的是最時上的宜芳阿姨(我最喜歡找她的老公~和成叔叔)


你們看,我和宜芳阿姨可忙著咧!!

~~~~~~~~~~~~~~~~~~~~~~~~~~~~~~~~~~~~~~~~~~~~~~~~~~~~~

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媽咪與她的三個好同學約在燒肉屋聚餐,

乾媽再下午3點多就來到我們家了,

而阿里阿姨則是坐火車來的(我和媽咪與乾媽再去接她),

我們6點半就已到那裡,

媽咪看見丁丁藥局剛好在附近,

想說時間還沒到(宜芳阿姨訂位是在7:40),

所以下車去買了尿布要送給卉姍阿姨的小寶寶,

買完後到了燒肉屋的停車場,

原來~宜芳阿姨早就到了,

我們一行人進去做好位置後(親切的服務生就來囉!)

點完東西後就開始煮ㄚ、烤的樣樣都來,

燒肉屋的東西都非常新鮮,

加上老闆的態度之良好(難怪生意那麼的好,不是沒有道理的)

他們有限制吃飯的時間是2個小時,

今天的聚餐大家都很快樂,

阿姨們,柏蓁問說何時再來聚餐呀?!

ps. 要記得約我爸爸還有和成叔叔唷!


 

arrow
arrow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