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王小妹妹


你們看....我是像誰呀?!(阿姨覺得我像爸爸喲!)

^^^^^^^^^^^^^^^^^^^^^^^^^^^^^^^^^^^^^^^^^^^^^^^^^^^^^^^^^^^^^^^^^^

我的媽咪在11月9日晚上11點多把我用自然產的方式生了出來(粉勇敢!)

媽咪跟阿姨說她生禾涵姐姐與羿晴姐姐時都沒生我感覺來的痛

所以~媽咪真的好棒捏!!

送一朵花給您.

^^^^^^^^^^^^^^^^^^^^^^^^^^^^^^^^^^^^^^^^^^^^^^^^^^^^^^^^^^^^^^^^^^^

我之所以今天才出院,

是因為醫生發現我有點腎積水

要留院觀察,

等報告出來後~說沒問題囉!

媽咪想說可以出院了,

結果又發現我的黃膽指數偏高

又把我給留下來,

昨天再驗了一次...........已經沒問題了!

所以11月9日出生直到今天11月17日才回到我媽咪溫柔的懷抱裡~~~~

給媽咪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