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晚上連續發生有感地震,日本、美國...等地方還報導是7.2級的大地震,

當時的我已回到鳳山家了,澆完花花後接著放熱水準備幫寶貝洗澎澎,

幫寶貝洗完頭頭後抱著她沖頭,因為是蹲著地震再搖晃時還以為是我的錯覺,

搖的非常之厲害捏,把我們搖到重心不穩倆母女都跌倒在地,

寶貝很生氣的對我說: 媽咪~是誰在搖啦?! 叫它不要搖了啦!

呵~我的寶貝,媽咪無法叫它不要在搖,因為我也不知它為何要搖ㄚ。

我和寶貝緊緊抱著打電話給老公,但是怎麼打都打不出去,心裡更是緊張了起來,

經過幾分後,老公打來了~問我高雄有地震嗎?  因為他以為是宿舍裡的天車在運轉,

老公交代我要把東西收好,容易掉下的瓶瓶罐罐也要拿下來,電話剛掛換我洗澡(因為洗到一半),

天阿~~~~又來了!這次更強,寶貝從浴盆起身想要抱我可是都抱不住(因為身上有泡沫),

寶貝這次真的嚇到了,大聲哭喊著要找爸爸,害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不過~相隔3分鐘第二次地震時間較短且威力較大,我趕緊沖乾淨穿好衣服下樓等哥哥來帶我們,

你們知道嗎? 我到一樓時看見中庭已滿是人,住那麼久還沒看過那麼多人呢,

回家的路程接到雅慧姐姐的電話,她與雅鈴姐姐非常的擔心住在9樓的我會不會發生事情,

親愛的姐姐~我沒事啦! 謝謝妳們的關心,還有還有~愛我的婆婆,還讓您擔心了!

回到媽媽家後,看見新聞報導剛開始是說無人傷亡,後來跑馬燈出現屏東地區有房屋倒塌,

有8人受困,現在正在急救中,唉! 大自然的威力真的粉可怕,希望受困的人都相安無事才好

ps. 今天看見新聞報導說受困的8人已得知2人已死亡,其中一人還是保護著小孩被瓦樂擊中頭

      部重創而死亡,小孩還很天真的說媽媽在睡覺還沒醒來,聽到時心裡真是難過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