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姿勢如何呀?!

旗津燈塔→全家自拍照

柏蓁手上摸的這個東西叫做<日ㄍㄨㄟˇ>是用來看時間的,拍照當時是中午12點

來一張自拍唄~~女兒妳的YA!擋住眼睛了啦!

95年12月24日         ~平安夜~

我們今天穿著親子裝(帽T唷!)

早上較早起床,整理後回前鎮吃老公的最愛→肉粽+米台目,

有遇到婆婆((世榮媽媽))她正要出門,吃完後老公說要去旗津漁港逛逛,

一陣魚腥味,把我的寶貝搞的像懷孕一樣,一直做噁(因為味道滿重的)

要離開時老公指著旗津燈塔說要帶我們去那裡,

這樣看感覺好遠、好高,不過離開魚港沒幾分鐘就到了,

車子不能開到頂端,所以把車車停在要上燈塔前的路邊,徒步上去....

厚~~久沒爬山真的粉累 寶貝最厲害,臉不紅氣不喘也沒喊累

上去燈塔那有間小小的展覽室,介紹一些燈塔使用的燈泡&其他地區燈塔照片,

欣賞完風景(真的很棒喲!)往旗津小叔家坐坐,得知小嬸已賣了一個多月的早餐,

我覺得很不錯,人就是要找事情做才不會胡思亂想又有錢賺,子齊與子敬也長大許多,

離開後就往媽媽家去換台摩托車,原本想去新堀江的,可是人太多老公就說往下個目標好了,

我提議去新興市場走走,不過改變好多呢!因為...回想起新興市場在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營業盛況就好比新堀江一樣,買的人超多、商販也超多(不誇張喲!)

兩邊商店加上中間行人在走的都排的滿滿的(好像過年的新樂街).

可是現在都落沒了~真可惜(我想,財神爺可能跑到別的地方了吧!)

逛阿逛,沒啥好逛的老公吃了一晚熱熱的米糕粥,而我喝了一晚涼涼的愛玉冰(超有名的)

寶貝想要溜滑梯,老公說要不然去美術館好了,我們先騎去熱河街買一些鹽酥雞和冬瓜檸檬

去到美術館感覺好棒,看著一家人的出遊、情侶的約會、老夫妻手牽手散步真的很棒呢!!

我們走到人工湖那裡,找隻石頭牛牛坐在它的身上,吃著鹽酥雞、喝著冬瓜檸檬.......哇~粉幸福捏!!

老公今天晚上又要回台中了,不能陪我們過聖誕節,但是這整天下來,花著少少的錢,

卻讓我們全家有個幸福快樂的平安夜呢~

後記: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美好的一天,沒想到媽媽又來了一鍋溫暖的<佛鍋>捏!!

          看著照片的我,變的好腫喔!!     幸福過頭也不好,您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