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一種特別的感覺...

我的表弟→隆隆 他離開我們兩年多了,

心中對他的想念還是停不了也斷不了,

昨晚他有回來看我(不過~是在夢裡),

跟我話家常,交代我要跟媽媽(小姑婆)說不要在掛念著他,

因為他過的很好~要媽媽好好讀書、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看著他愉悅的表情,想要起身抱他卻抱不到,摸摸他的臉也摸不到.....

我們的隆隆~~~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

若你還在一定會興高采烈對我說你要去哪倒數、跨年的,  

一起討論著要穿怎樣的服裝、鞋子,該搭配哪個袋子...

回憶起這些,姐姐的表情是微笑的,但是~心裡卻是對你((((百   般   不   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