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用『可 是 』做標語呢

這句話應該是每個人很常說也很普遍吧,

不過~由我的寶貝說出就很不一樣啦!!

"""""""""""""""""""""""""""""""""""""""""""""""""""""""""""""""""""""""""""""""""""""""""""""""""""""""""""""""

現在的小孩子很好命,

手上都有好幾支的手機,

而我女兒不管再講真的手機 or 玩具手機,

開頭總是來個→可是

讓所有與她講電話的人都笑翻了,

你們聽聽看她的對話囉!!

是她老爸打來的....

爸爸: 喂~我找柏蓁

柏蓁: 喂~可是...........你是誰??

爸爸: 我是妳的爸爸呀,你現在在做甚麼?

柏蓁: 可是........我在忙呀!

爸爸: 那你在忙甚麼咧?

柏蓁: 可是........我在工作不要吵我啦!!

爸爸: 那是在做甚麼工作呢?

柏蓁: 可是..........我在打電腦不要吵我!!

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不講了.....(因為她生氣囉!)

跑去跟她的外公外婆說: 可是.........爸爸眞奇怪,一直吵我,我要賺錢錢捏!!

然而~外公外婆聽了都傻眼!

PS.我的老公很擔心她的文法使用不當,屆時上學要寫造句或作文,可能會讓人看了.......

      呵~~~~~我的老公,你不用擔心太多,我會教導她滴.

※ 對了,最近的她又迷上一句【A 秀】了.

 

這個就是我的寶貝女兒(她學阿姨在臉上擠出《章魚小丸子》,不過學的不怎麼像)


 

這個也是她~照相還要僑姿勢咧!!(照完後還要給她看一下~看行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