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 非常之

早上8點多我的哥哥就去坐月子中心把我們家的大嫂與謝小弟給接回來了,

大家都非常期待母子倆的歸來呢!(一個月好像等好久好久了),

我爸的兄弟姊妹一一前來參加宴喜(有辦桌捏),

有大伯父、大伯母、二伯父、二伯母、三伯父、三伯母(沒來)、四伯父、四伯母、

五伯父、五伯母、六伯父(是我爸)、六伯母(是我媽啦!)、大姑姑、大姑丈、小姑姑、

一些表哥表嫂........等人(太多人了,無法一一介紹).粉多吧!!

我的大舅、雅慧姐、雅鈴姐(她的两個小孩)也有來呢!!

而我哥的賓客都是........釣友們(因為他興趣是釣魚).

大嫂的爸爸(親家)、媽媽(親家母)、妹妹(小姨子)、弟弟(阿舅仔)、弟媳都有來參加捏.

還有嵐芳與阿里前一晚就千里迢迢從梓官、楠梓騎到鹽埕區來(好感謝她們捏!)

原本要席開一桌又變两桌再變三桌.......四桌(說四不好聽)就來個五桌,

結果又大爆滿~~~~~~~~~~變成六桌

不過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開心就好,

謝小弟粉可愛、菜煮的粉好吃(是我結婚那時的總舖師唷!)、最主要的是......

禮物超多的啦!!看了都傻眼(真是一山比一山高呀!)

因為我都認為柏蓁收的夠多了,沒想到........我們家的謝小弟更是強

有尿布(好幾箱,不管啥尺寸都有).

有套裝、兔裝、棉被、枕頭、嬰兒車、鞋子、襪子、貝親奶瓶、玩具........等

總之,非常之多看見的人都<哇!>個不停,笑說可以拿去擺攤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