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是口愛的謝小弟捏,

我平常都粉乖唷!!  乖乖喝奶....乖乖睡覺....

不過~我也不乖的時候,

那個時候就是要準備→撇屁(就是放屁啦!)我就會非常不爽

還有我的便便要從肛門口撇出的時候,我也會超級生氣&抓狂的

我也不知為何會有這樣的反應,最好笑的是~~~~

旁觀者總是比我緊張多了.

我的奶奶→每次都非常的擔憂我便便時候的喊叫聲,一直對我說"惜惜,阿嬤不甘唷!"

我的老母→每次總是抱著看戲的態度,還拍手叫好咧!居然有這總老母.

而我的姑姑,因為有照顧柏蓁姐姐過,她都保持一貫冷靜的態度,幫我處理好.

厚~~~~~~我的老爸最誇張,一直讚揚我的鳥鳥粉'"咧思!!(因為像他)

還有還有,我的姐姐(柏蓁)每次我要換布布的時候總是喜歡跟前跟後低,

一直往我那邊瞧,人家我~可是會害羞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