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1這一天蓁媽的高中同學毛大嬸(喔喔~是美麗的王夫人啦)帶著小寶貝來蓁外婆家作客,可愛的小寶貝"靖舜弟弟"現在10個多月了,長相超ABC的真是迷人,連蓁媽都嫁為人婦了都還為他著迷

 

蓁妹一聽到毛毛阿姨要來興奮的很,蓁妹以為毛毛哥哥也要來(毛大嬸的大兒子),可惜的是....毛毛哥哥去看【巧虎劇場】啦,所以不能來相見歡,不過~有毛小弟就好啦!

 

有圖為證↓     蓁妹和穎弟歡喜的很

 

 

等了許久,毛大嬸終於來啦,為大家介紹這位就是【眼大迷人】的靖舜弟弟,可愛唄

 

 

喜歡站著的小帥弟,BABY都是這樣若是學會坐之後就想站

 

 

小帥弟呀小帥弟~你要爬到哪裡去      真是迷人

 

 

很有大將之風吧,真的好可愛唷

對了~要看毛毛哥哥詳情請見→ 王哥哥家玩玩             就能見著蓁妹所尬意的毛毛哥哥嚕

 

 

介紹完可愛的靖舜弟弟,來瞧瞧咱們家的穎弟第一次吃"米果"的樣子吧...............

來唷~來唷~來看看穎弟我的吃相.....姑姑說ㄐㄧㄡˋ恐怖

 

看到鏡頭還會往前咧             還是可怕到了極點

 

 

靖舜: 救人喔! 媽咪~救救我~救救我,哪有這樣恐怖的啦

穎弟: 啥~你說我恐怖,不會啦~不會啦,這樣主粉口愛呀(誰叫你比我帥,用這樣來"驚"你)

 

高中畢業至今已11年了,還能與摯愛的同學們連絡,眞的好開心呢!!

期待下次的約會囉~同學們

還有別忘記我們的貴婦團要趕快組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