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弟已經100%恢復健康囉~~奶量也逐漸升高中..................

不過

【白目】的程度也絲毫不減

最近的小白牙一顆一顆的冒出

牙床可能超癢的吧

手上若是有啥東東都會往嘴巴裡猛塞、猛咬

看了就好笑

 

 

今天蓁媽把穎弟咬浴巾的畫面給拍下來

讓大家瞧瞧浴巾對穎弟的魅力有多強(強的哩)

 

 

 

糟了個糕~被母老虎姑姑給發現了,趕緊陪笑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還翻白眼咧

 

咦~有狗仔姑姑在拍,不管他啦繼續咬著先

 

還拍個不停,瞪妳唷~我這姿勢如何啊?!像不像在演歌仔戲

 

 

 

蓁媽我看的受不了啦把浴巾搶走(是用力搶的喲!)

好不容易搶走後穎弟的面腔馬上變,變成可憐兮兮的小毛頭

眼眶紅紅的用跪姿看著我

 

哭個不停

好啦 好啦

姑姑給拿給你啦

不過~不是浴巾唷

是你的嘴嘴

 

噢也~不是浴巾也沒關係,奶嘴對穎弟我也行

讓你們看看我的咬功~強吧

 

有看過咬著奶嘴的小娃兒打計算機的嗎,來看看唷

 

還有最近學會的『老人式』拍手功,多拍手有益健康喔

 

表演完咬嘴嘴&拍手功,穎弟我有點累累了

揉揉眼睛呼喚著母老虎姑姑來抱抱睡覺去

 

 

以為就這樣完結篇了嗎?

喔~不不不不不

 

蓁媽可是有錄到穎弟咬著浴巾開心所發出有如鈴鐺聲音的畫面~

蓁媽要搶走浴巾時穎弟極力拔回繼續趴著咬的動作~

蓁媽終於搶走浴巾穎弟轉往想搶姐姐手中的計算機的賊樣~

 

請看以下畫面↓

 

 

 

看完可別笑壞啦

也別愛上蓁媽家的小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