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鈴聲響起........

有位很害羞的男人要來約會我

很想不依不依的拒絕,可是想到孩子生了兩各且身材又嚴重變形

所以還沒等男人風度翩翩的說完,就急著問約會地點在哪了

(吼~真是猴急)

 

可愛的一間店,很樸實....桌椅大多都是實木裝潢

擺飾品樣樣精巧可愛,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男人誇下豪語的說:「今天,我全包了」

哎呀呀~真的好害羞唷,真的把我也包了耶

敗偷~那是因為來的時間是店家剛開門啦,所以還迷有客人,還包咧

 


餐廳一角,有對恩愛的飛禽正在談戀愛

等回準備去騎腳踏車(最好啦~)

 

男人點了這道【咖哩牛肉】

咖哩味兒很香,可惜肉片乾硬了點

 

濃湯、小菜是咖哩牛肉所附贈的

 

被邀約者我則是點了【牛奶豬肉鍋】

真是莫名奇妙極了,約會真的會暈頭嗎??!!

對奶還算恐懼的我,居然會點牛奶鍋

 

古早味豬油拌飯是牛奶鍋贈送的

一旁的沾醬真是特別,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像日式醬料

 

配料居然有顆鵪鶉蛋,更是難得一見

 

男人與我面對面坐著,除了微笑就是低頭看著雜誌

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場面很冷耶

服務生及時送來一份甜點,稍稍緩和了兩人無話說的窘境

 

男人挖一口,問著我要不要吃呀

心裡想著這男人體貼的心還是沒改變,正要回答時....

男人就把湯匙裡的那一口咖啡凍往嘴裡吞

還說:「這奶精熱量太高,我幫妳吃掉」



呵呵,很氣人吧!!!

不過當下的我只是捧腹大笑,因為難得男人要吃甜點

 

七夕‧妻係‧欺戲,同樣的音卻是不同意思

每年都很不浪漫的戶長,今年卻提早帶我去浪漫一下

讓我甜在心裡口難開,謝謝你啦~老公

 

七夕情人節的禮物

我要送你什麼呀;而你要送我什麼呀

其實我們都別費心思多想,因為我們早已擁有這世界上最棒的禮物了

這禮物蓁的很豪



祝全天下每個人,天天開心

秒秒快樂,健康平安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