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兒前一晚送去蓁外婆家度假,換把兒子接回家陪我們夫妻睡

不定期週休的你總是會在有週休的時間帶著我們出門逛逛去

這天我們吃完早餐後晃去IKEA,看你小心呵護著兒子留我一個人走在後頭

心裡沒有絲毫吃味,看著你們這對前世今生情人的背影是種甜蜜的感覺

 

豪回頭要你等等我,你說沒關係啦,媽咪不會不見的(她那麼的龐大

 

我的豪豪最棒了,都會用眼神照顧著我

 

來到排排站好的推車,你馬上抱著豪坐上去,開始了今天的尋寶~

 

不過尋寶前總是要先"方便",這樣才不會中途澇跑

 

走過IKEA溫馨的客廳。房間。廚房。衣櫃。兒童用具。。。。等等區域

一手推著一手貪心的勾著我日漸變腫的手臂,這畫面好笑極了卻是能讓我感到幸福滿滿

 

豪說,阿咪是我的~爸比鼻要牽。。。。。

你說,阿咪是我的~我都要牽著。。。。。

我說,你們倆這樣的對話甜到我的心坎裡啦~愛你們

 

年近OO歲的你(秘密)像個孩子般的跟我和豪捉迷藏

有點滑稽但這可不是就是增加生活情趣之ㄧ

哈囉~我係豪豪。。。爸比的乖兒子

 

嘿~打開。關著。再打開。再關著

可愛的豪是你送給我的第二份人生大禮,非常感恩感謝著你

 

豪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說好帥唷

是呀!當你不在我身邊時,看著與你相似百分之百的豪就當你陪在我身邊

 

出門在外凡事小心唷!家裡這邊我會擔任起照顧好的 請你放心

還有要記住,路邊的野花可看不可採(是要說幾次啦~噗)

就像寶貝豪豪說的「快點回家了啦」

 


親愛的,只需要把自己的工作認真做好

這邊,我會全權處理的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