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w5dE1xIgif

人小鬼大的豪豪,現在超級好奇

看見路上的什麼車車都要問過n遍才會放過,現在認得許多車子的標誌

喜歡看拖板車、砂石車、貨櫃車、油罐車、垃圾車、回收車、拖吊車

還有"棒"(就是挖土機pr怪手)。。。等等大型車種

 

 

q79RN8LbcE6Xu

遇到路邊的小貓小狗甚至蟑螂都會請他們趕快回家找麻麻(有夠雞婆的)

聽到稀奇古怪的聲音就會說:魔鬼來了,會抓的旁人說要快點跑(是要跑去哪裡啦)

聞到放屁或是臭臭的味道就會說:爸比放屁好臭唷(雖是事實可是不必這麼誠實吧)

反之聞到香香的就會說:那是ㄚ咪身上的味道

 

 

27_4200_49_CYck

不挑食,青菜水果來者不拒像姐姐一樣好棒好棒

給他皮蛋豆腐也一樣吞下去,苦瓜。紅蘿蔔。青椒等等小孩不愛的他都能接受

不是我兇兇啦(解釋一下),而是我會用引導性的餵食方式

比方說:

苦瓜好可憐喔都沒有人吃它耶...豪帥就會很有義氣的張口吃下去一附很棒的模樣

紅蘿蔔是小白兔吃的,豪豪喜歡小白兔吧,豪豪點頭後也會張口吃下去

青椒是綠色吃了就會像大樹一樣壯喔,豪豪就會把手舉高高說他很高很大了

結論:這小孩真是好拐啊

 

 

說到〝〞,中庭種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樹木

經過時候豪豪都說要和它們一起拍照,可是很搞怪都不看鏡頭

 

直到我說:豪,阿咪頭上有小鳥耶

呵呵,金賀騙ㄟ小孩馬上轉過來看鏡頭

 

這顆小樹也要來一張,問我它叫什麼名字呀

我反問豪豪那你覺得它叫什麼名字呢?

豪看了看,眼珠子轉轉後說:「我也不知道」(聳肩)

啊是在莊孝為喔

 

可愛的豪豪看見這大樹,說要跟它擁抱一下

可能是看新兵日記看太多吧,一直記得〝報數〞(抱樹)

 

豪帥這幾天鬧了一個笑話,讓我笑到快肚子快爆掉

某天我開車帶著豪經過兩旁都種滿樹的街道上,豪很興奮的大叫都是樹

我就趁機來個英文單字教學~樹=a tree

豪豪也跟著念tree,我心裡想著這小子說的好標準唷

結果豪馬上又念出來.......((four))

XD~又不是在念數字三還接著念四哩

 

 

可 愛 的 豪 豪 下 台 一 鞠 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