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蓁外婆身體不舒服,所以蓁舅舅請她別下廚了好好休息


我和老公下班後打回家問爸媽要吃什麼,電話是寶貝豪豪聽的
我:喂~請問謝X富在嗎??
豪:謝X富是我的外公,妳是ㄚ咪"吧"(加重音)
我:我不是ㄚ咪,我是謝X富的女兒
豪:妳是ㄚ咪啦(之後狂笑........笑到把我掛斷電話~噗)


又重打過去還是寶貝豪豪接聽的~
豪:喂~要找誰
我:要找你呀(ㄋㄞ聲)
豪:阿咪,妳要幹什麼啦
我:我要找我的寶貝ㄚ
豪:你的寶貝在看喜羊羊,鼻要吵
我:好...不要吵不要吵,幫阿咪問外公要吃什麼
豪:(沒問的情況下回答)外公要吃麵麵還有肉肉啦(我看是你自己要吃的吧)
我:好~那再問外公要不要吃〝鴨屎〞(台語發音) 註:這是前鎮超有名的魯位攤名字
豪:外公,你要不要吃ㄚˋ ㄏㄚˋ(發不出賽的音)
外公:什麼??豪豪你說什麼???
豪:ㄚˋ ㄏㄚˋ(還是講不好~快不耐煩了)
外公還在那什麼...什麼的一直問....

 

結果豪豪安靜了一下

.......

開口說話了...還很大聲的問蓁外公~

外公,阿咪問你要不要吃〝大便〞啦
((天才豪豪~腦筋轉的醬快,把那個賽的音翻成國語變大便))

吼.........笑死我們了
外公聽了直說他不要吃大便不要吃大便

 

 

●我說憨孫...大便不能粗啦

我可愛的寶貝兒子,今天2Y8W25D不太會說台語但是聽的懂一咪咪
說的話~做的事都是這樣的無敵可愛

 

 

媽咪好愛你喔

 

雖然.....你叫我爸爸吃大便(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