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蓁妹笑嘻嘻, 因為這個晚上吃晚餐後可以領到很多很多紅包


豪豪穿著紅格子襯衫...顯得有些老氣

很注意看著前方,是有什麼東西吸引著豪豪呢....

 

嘿嘿~有迷有很團圓的fu呢

是的....這是金兔年的除夕團圓飯

 

●先來長年菜吧,讓吃的人添福又添壽

記得小時候笨笨的我還給鬼靈精的哥哥給騙了,說長年菜不能咬要直接吞下去

問哥哥為甚麼不能咬,哥哥很正經的回答我:「因為咬斷了,就會折壽喔

豬頭的我沒去詢問大人結果照著做~差點噎屬

 

●婆婆自己做的海蜇皮...超級好吃的,蓁妹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一問阿咪我海蜇皮是什麼東西做成的???我回寶貝就是水母ㄚ

蓁妹聽完五官全皺在一起不可置信的表情(冏),真是好笑

 

●婆婆自創的「芹菜香菇炒豬肉片」,有豪豪最喜歡的媽菇...一直吃呢

 

●「彩椒炒干貝」,干貝Q彈不縮水才算是極品


●紅咚咚鮮蝦,沾點美乃滋超級美味

 

●招牌「醉雞」~採用新鮮去骨雞腿做成的

上頭的白玉蘿蔔也是婆婆自己醃製的,真是太太太強了

 

●有雞有蝦有肉....就要來盤青菜,這龍鬚菜年齡可能是BABY,因為嫩到一個受不了

 

●非常清爽的一道湯品「蛤蠣芥菜雞湯」

 

●開動了.....豪豪要阿咪別再拍照了

 

 

●婆家相差60歲的兩隻老鼠,豪豪像極了好多人

大部分都說像蓁媽我,可是夫家這邊的長輩說像蓁爸

仔細看看這張相片....其實豪豪比較像奶奶

不過,豪豪聽到我們在說他像奶奶的時候

都會嘟著嘴說鼻要像奶奶啦,說他要像阿咪啦

 

兔年的團圓飯,一樣豐富一樣美味

紅包嘛~~~~~~~~也一樣領很多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