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係豪ㄟ。

。我係豪董。

。我係豪帥。

。我係豪寶貝。

。我係豪阿花。

我麻麻今天又要來爆料啦

 

某天老公下班較晚,所以沒回媽家看豪豪…
打電話要與豪說話,豪許久未來聽,舅大喊豪~媽咪找你啦…
豪回舅:我很忙,因為喜羊羊在跟我聊天。
(這小子,欠揍)

 

豪很會甜蜜蜜....蓁外婆煮好飯後餵豪和宗穎大哥
豪每吃ㄧ口就會說:「我的外婆煮的好好吃唷」
每喝一口湯又會說:「我的外婆煮的湯好喝耶」
害外婆都爽到天邊去啦...邊餵邊親豪~呵呵

 

豪:媽咪媽咪媽咪媽咪媽咪(越來越大聲
我: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越來越發火
豪:......靜了一下又開始,媽咪媽咪媽咪媽咪........個不停
我:轉過頭睜大眼看著他不說話....
豪:我在喊〝貓咪〞啦(顧左右而言ing~
吼~這小子,笑死我了啦XDDDDDDD
 
 
 
 
豪:阿咪阿咪〝驢子〞不見了....
我:哪來的〝驢子〞啦???
豪:在計邊(手指桌上的車子)
我:那是車車吧.....
豪:我知道啊,我是說車車的〝驢子〞不見了
我:媽咪沒看見〝驢子〞呀?????
豪:(很生氣的回我+指著車車說)~我是說車車的〝驢子〞啦
吼~~~~~發音不標準還生氣溜,豪口中的〝驢子〞就是【輪子】啦~冏
 
 

豪看我對著電腦笑笑時....
會湊過來問我:阿咪妳在幹麻啦~然後也跟著大笑......XD
我才要問豪~那你又在笑什麼咧^0^

 

柏蓁:豪豪,我是機器人快沒電的機器人(機器人發音)
豪豪:你快沒電了喔,那妳的頭過來我幫妳裝電池(假裝打開頭部裝電池)
柏蓁:好了,好了,我又恢復電力了
豪豪:不客氣不客氣,
以後不要〝常常沒電〞啦,我很累耶

 


豪看了龍貓後都說自己是小米,還拿兩條橡皮筋要我幫他綁兩搓(笑)
還交代我不能生病了,因為會像小米的媽媽都住在醫院不能回家(貼心)
最後洗澡時豪看見我的肥肚子時,很正經的說:阿咪,妳的肚子像龍貓一樣大
說完後和姐姐在那大笑,殊不知他媽已經在牆邊啜泣了...嗚嗚嗚

 

來點娛樂~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