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電視播出「犀利人妻之幸福男 不難」。

當初電影上映時我就很想進電影院觀看,

但苦無機會與時間前往,

現在電視台有播出,

請戶長與孩子們給我欣賞這部片子,

他們三人隨即上樓洗澡留下我獨自觀賞,

真開心



豪洗後先下樓,

邊玩玩具邊陪我看戲,

接著蓁與戶長也坐下了,

當電影片段播出『藍天蔚捧著謝安真的臉親吻時.....』

 

 

戶長轉身過來看著我,

吼~害我心跳加快(以為戶長也要演下去了)

豪大叫阿逼不可以喔(豪通常不愛戶長靠近我XD)



幾秒後.....我和豪ㄟ都想太多了啦,

因為戶長捧著我的臉說:「謝安真,妳最近伙食辦的不錯唷。」

IMG_4010

(用肥手遮臉,真是下下策~哈哈)因為根本沒效果咩^^"

 

哈哈哈

靠...北邊咧也好北七,不過這舉動也讓我笑翻了(現在想到還是會發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