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D,我的爸比又出國了

 

99-05-30(日)   出差第一天

在家摸了摸,中午媽咪打電話來要我們回家吃她煮的愛心午餐

其實我知道媽咪是因為女婿要出國,所以在怎麼忙也要讓女婿吃到充滿媽媽愛心的料理

 

下午的班機,所以在娘家吃飽沒多久就回家拿行李前往機場了

麻吉芳+麻吉里很會算,在我們送戶長至機場的途中來電說他們已經在我們家樓下了

戶長OS:這群女人真是太厲害了,都還沒坐上灰機出苟,已經約好H.P了嗎

 

回家集合,先是在我們喝各下午茶,聊聊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晚上前往夢時代蹓小孩+吃晚餐,有妳們的陪伴真好

想想.....順勢的日子總也會起波瀾,不過事小好解決~一切放寬心吧....

※來~笑一下

 

99-05-31(一) 出差第二天

早上提早起床,送大寶貝上學後把小寶貝送回去媽咪那....我上班去了

想到這回的出差日子多了些,不過有家人朋友的陪伴我相信日子會過的很快

中午老公來通電話,問我吃飽了沒....這是我們夫妻對彼此的問候習慣

晚上回到媽咪家,媽咪沒煮飯因為人不太舒服,由爸爸出去買米糕回來吃

也是這樣的平安快樂過一天

※那隻肥手是我的,當時豪豪在肚裡

 

99-06-01(二) 出差第三天

日子過的很快耶,已經出差第三天了,老公說今天又是在不同地方的旅館了

下午接到媽咪的來電,要我們下班馬上回家,因為煮了我們最愛吃的飯菜(好幸福呢~

原本下班要馬上回去的,洗好寶貝的餐盒後卻發現洗衣籃裡頭有寶貝明天要穿的運動服

哎呀呀,真是糊塗媽呀我...打通電話給媽咪說晚點回去,請家人先用餐不必等我們

衣服洗好曬好,寶貝的功課+聯絡簿簽名後我們母女兩騎車車回媽咪家

打好如意算盤要在媽咪家睡覺,寶貝卻整夜興奮的睡不著,連帶我也沒睡覺一整個爆累

※旗津玩沙沙

 

99-06-02(三) 出差第四天

昨天夜晚沒睡好,早早就起床了,寶貝臉上也倦容滿面

騎車上學的途中問寶貝昨晚為什麼不睡覺,寶貝說她想家裡的床

ㄎㄎ~聽完寶貝的話笑了出來,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因為我也是想家呀,不管在哪還是家裡最舒服

媽咪時常念我:「還沒嫁之前還說最愛妳的房間,還說嫁完會常回來睡。」

吼....我親愛的媽咪,就是因為女婿買的這個家讓我感到舒適幸福,我才眷戀啊

 

中午接到媽咪的電話,說今天晚上要包水餃,要我問問芳&里晚上要不要來吃

里一聽到媽咪這麼說就覺得好感動,因為媽咪對他們就視如女兒一般的疼愛

下班接寶貝馬上開車回家吃水餃,大嫂休假幫忙包的耶.....

很貼心的婆媳兩人還包小小顆,說是專屬家裡三個寶貝的

 

吃水餃當然要來盤滷味,所以爸爸特地騎車到前鎮買滷味

吃飯還不忘提到女婿若是沒出國,一定也吃的很開心

閒談間都會聊到女婿,我聽了心好甜好甜.....

 

昨晚的失眠加上大姨媽的來訪,讓我感到好疲憊

與媽咪、大嫂、寶貝們窩在房間看電視,大嫂要我睡一下補充體力

我也很大面神的橫睡在他們的床,很少有大嫂這樣和小姑感情如姐妹、朋友的

謝謝大嫂的體貼還有哥哥的關心啦

 

睡一覺起來已經10:30了,家人要我們留下來,但是我又想到家裡的花草沒澆水

早上出門不知有沒有鎖門,寶貝會不會像昨天晚上睡不著....等等

還沒說完,家人就說:「妳~還是回家睡吧。」

很感謝有這麼疼愛我們的家人們,不善言語的表達但這份關愛我都有感受到呢

我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

 

 

最後,看看這是誰呀.....這是我們帥氣的穎弟唷

小時候也是一頭大捲髮,真是帥氣極了

豪豪現在的捲髮、神情、動作都極了葛格,當然兩人白目、調皮的時候更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