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假日,若是沒有外出踏青或是外出灑錢

我們都是待在家各忙各的,戶長修剪他的花花草草(空中花園~

麻麻我則是洗衣服、曬衣服、東擦擦西抹抹+軍事化教育小孩

因為麻麻在擦地不可以隨便下來走動,滑倒會痛痛耶,還會留下足跡我不愛

而寶貝們則是乖乖坐在沙發上欣賞影片,最愛的還是宮崎駿所有系列、DORA、湯瑪士...等等

 

麻麻整理的差不多,就會拿食物給寶貝們分食,其實平常都是一人一份啦

只不過這可口的優格姨姨只贈送一個,所以就由姐姐餵弟弟囉(姨姨,下回請拿四個~每人都有

大寶貝用舌尖一點點一點點的慢慢享受,弟弟說要大口點還會假裝沒聽到

 

不然就是把湯匙含在嘴巴,問她為何這樣作

大寶貝說:「因為湯匙還有味道呀。」

 

欣賞龍貓的兩個寶貝,看的目不轉睛

麻麻拍完立即咬一口臉頰,下場是被推回去

 

有這麼好看嗎....

嗯嗯~的確很好看,連我們夫妻倆都看不膩這可愛的龍貓

 


麻麻這狗仔悄悄移去正前方,姐姐眼睛持續看著龍貓

弟弟則是說:「阿咪,借過走開唷。」

嗚嗚嗚~麻麻體型不是挺像龍貓的嗎...怎麼不看麻麻呀

 

小寶貝眼睛直視優格,大寶貝上嘴唇沾有一些

小寶貝趕緊拿了張衛生紙給姐姐,要姐姐擦擦

姐姐就快大班畢業了,現階段正在練習畢業時後的表演活動,前幾天得知自己演的腳色是.....

白雪公主旁的七個小矮人之一,是位『害羞』的小矮人

麻麻問姐姐:「妳怎麼沒當白雪公主呢??」(試問1~

姐姐:「因為老師給班上小小個子的XXX當了呀。」(篤定~

麻麻:「那妳想當白雪公主嗎??可以身穿公主服頭戴皇冠耶。」(試問2~

姐姐:「我不要我不要,我喜歡害羞的小矮人,好可愛唷。」(開心~

麻麻:「真的嗎??可是麻麻好希望我的寶貝當白雪公主耶。」(試問3~

姐姐:「我都說不要了,因為白雪公主要讓王子親親,我不想被男同學親親啦。」(表態~

麻麻:「被親一下又沒有關係,當公主還有apple可以吃耶。」(試問4~

姐姐:「apple外婆家就有,人家就不想被親親呀。」(對於被親很堅持~

麻麻:「為什麼不想被親親呢,妳不是最愛爸比媽咪親親的嗎??」(試問5~

姐姐:「對呀...你們的親親我愛,但是別人我不愛,而且我們家就有個像王子一樣帥的爸比,我想給爸比親就好。」(請注意反黃的字眼~

麻麻:「原來呀原來,爸比像王子那媽咪不就是公主。」(暗爽中~

姐姐:「對呀,你們就像住在城堡裡的王子公主啦,我們是你們最愛的寶貝。」(眼睛發亮的說~

由上述對話而知,我們全家人的相處模式,原來都是這麼樣的幸福快樂呀.....

別吝嗇每天給最親愛的家人擁抱及親吻,共勉之~



ㄎㄎ,我麻麻又在那肉麻當有趣了,鏡頭轉回來我這邊吧...

手上的益生菌是我的最愛,起床後我會自動的走動冰箱前面說:「打開打開」

不過冰箱不怎麼聽話,還是得由麻麻或爸比打開拿給我

大人說小孩子不能隨便開冰箱唷

 

我愛唱歌,雖然五音不全人人聽不懂

可是我那超級粉絲的麻麻還是鼓掌叫好請我繼續唱下去

為了麻麻我還拿出姐姐的笛子......用力的

讓姐姐在一旁大喊:「噁心叭啦,都滴出口水了啦」

不過我還是不管姐姐,繼續咬著先

 

呈現這姿勢不是人人都會的耶

請別叫我偶像啦.......因為我現在還不會簽名

 

我這樣的表情.....麻麻說粉像CHUCKY,有嗎??

我可愛多了而且也不會殺人,只會讓人看了愛不釋手,瘋狂不已

你們說說~是不是呀 

 

想到就記,不然年紀越大越容易喪失記憶,頭腦是不是也該格式化了

希望來訪的朋友們能感受到我們這一家的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