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兩個寶貝,睡覺時有個怪癖....喜歡將手或是腳往旁邊的人躦呀躦(其實是像我啦)

有空隙就躦,腳躦進旁人的褲頭/手躦進內衣裡頭,入睡時臉上一附超滿足的天使模樣

可是就苦了旁邊陪睡的人呀....麻麻、爸比、外公、外婆

還有曾經被挖到睡不著的阿里

 

外婆說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怕以後上幼稚園會嚇到睡在隔壁的同學

大寶貝午睡的時候真的會不由自主的去打擾到別人(躦)

麻麻我好言相勸幾次不聽的情況下,也在睡覺時候這樣對付回去

可惜呀可惜/殘念呀殘念,大寶貝不但沒反抗還很快就入睡耶

「外婆說,這是餵母奶給的安全感過多了嗎....

 

不過慢慢勸導,告訴大寶貝這樣的舉動會造成旁邊的人不舒服或是睡不著

大寶貝也就慢慢的改進不去躦旁人了,but.....

好幾回看見她的手放在睡褲頭處/腳躦在一旁的抱枕裡頭,看後都會噗滋笑ㄘ來

這可怎麼辦,外婆說沒關係至少不是去打擾別人呀。

 

那小寶貝呢???一個星期睡在外婆家五天,偉大的外公深怕寶貝豪豪若是沒躦的話

豪豪就會睡不好或是睡不著,所以任由寶貝豪豪躦呀躦(但我知道外公一定睡不好)

那與外婆睡的時候呢.....嗯哼////////就迷有這麼好呷睏了啦

外婆會糾正且告知不可以這樣躦,因為外婆會睡不著也會痛痛

曉以大義幾次後,人家我們小寶貝似乎聽的懂外婆言(灑花+普天同慶)

與姐姐一樣不去躦別人,躦自己不就好了嗎

三晚有兩晚起床會變成這樣說

     ↓     

  ●偶素小泰山

 

●這樣多涼快,分享給大家,包子姐、粒葛格))))看見可以試試嘿

 

●多麼認真挑選棉花糖的小泰山

 

●手臂上的"灰機"大家有看見齁,我最愛灰機了啦

 

●刺上灰機的泰山,當然要大口塞進棉花糖

 


不過麻麻說,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將~將~將~將~麻麻把我的灰機弄掉換插一朵小紅花在耳上

 

●看看/look,吃東西也會馬上變小小口嬌滴滴了耶(只差沒出現蓮花指)

 

●吼.....說到我麻麻真愛惡搞我,不過大家看了開心就好你們說對不對呀

這棉花糖真的粉好呷.....不過快吃光了豪豪我還不知道這是誰買的耶

我想,這一定是愛我們的舅媽買的,謝謝舅媽囉



看完了小泰山的由來,接著由我這掉門牙不敢笑太開卻變成戽斗的姐姐來報導

報導什麼呢.....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ㄚ是ㄎ完了沒啦)

好啦!!!就是豬哥豪這名詞又是怎麼來的


 

●蝦咪????????花生什麼事??????豬哥豪不=是偶嗎

 

●人家又迷有豬哥,姐姐都亂說話.......

人家只是喜歡東看看西瞄瞄有迷有正咩or辣妹和我爸比分享罷了(裝無辜ing~)

其實這都是我爸比出門時在我耳邊重複n次的命令,噓~大家鼻要縮ㄘ口唷

不然爸比回家又要跪酒瓶蓋了

 

●爸比)))))看,那邊有個辣妹

 

說到我們家豪豪,果真有遺傳到麻麻我,喜歡看美好的人、事、物

尤其是穿少少的/若隱若現的/腰瘦奶碰/皮膚白皙的/眼大秀髮長/氣質優雅的

不勝枚舉實在太多,總之就是看了會心花怒放;眼睛發亮;口水直流的都愛啦

麻麻我不只獨樂樂還會眾樂樂,因為會好康道相報給戶長看耶......

豪豪這小色鬼也有這樣的分享基因,嘴巴看見美女就會直喊:「阿咪,有美泥(女)」還飆高音

害那些美泥(女)給小色鬼豪豪逗的笑開懷,讓一旁的戶長都軟了


●美女底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小鬼大的豪豪

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帶出門,總是能演個幾齣好笑的戲碼給我們狂樂

今天6/8明天6/9了,日子真的過的非常之快.....

因為我們家寶貝豪豪明天國曆2歲生日呦,無敵巧的是明天也是婆的農曆生日

在屬於婆的這個家族,一隻年長老鼠與一隻年幼老鼠一同過生日

62歲婆婆+2歲小娃兒的生日聚會當然要過的超開心,麻麻我會盡全力留念的

 

 

最後祝福我家婆婆與寶貝兒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