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豪豪我以地主之誼,擠哭了梁粒葛格 這事嗎...

梁粒葛格當下受不了就拉著爸比媽咪要回家,唉....真是一點抗壓性也沒

(梁粒媽OS:怯~偶棉速要回家粗飯啦)

 

ㄎㄎ,麻麻說飯可以多吃飯不能亂說,所以豪豪我上述的話都是唬人的啦

目送他們一家人離去後,我們這一家也隨後出門

在車上,坐在前坐的一對甜蜜蜜夫妻(吐~

說著兩人怎麼那麼的居然能生出這麼優秀的一對兒女(目前是說長相~

還互誇彼此,讓我和姐姐聽後都快暈車了

對....就是我那個愛搞浪漫的麻麻和悶騷的拔拔,你們有迷有猜對呀

很想堵住他們的自誇彼此的話,但是無奈我的姐姐不敢造反

就讓一頭渾然天成的大捲髮豪豪來想想辦法




ㄎㄎ~我麻麻放的貼紙正好派上用場,先黏住拔拔的嘴巴

可是手太短的我只能黏到臉頰上

 

不放棄,繼續給他黏黏黏......我看拔比也樂在其中耶

 

到最後姐姐看不下去了,姊弟聯手給拔比黏滿滿

 

拔比亂動,我還會說:「鼻~~~要~~~動」讓在一旁當狗仔的麻麻笑翻了

 

看我的小肥手和認真的臉龐,有誰願意來讓我黏一下呢

(只是別像我拔拔一臉無奈唷)

上面的相片是去買鞋鞋的途中拍攝的,豪豪有練過其他人可別亂學唷

 

 

有看見我腳上的【青蛙蛙】鞋鞋嗎?!一定要多個字我才肯穿唷

 

我們來到了捷運鹽埕埔出口站附近晃晃,這附近還蠻熱鬧的

有寶島鐘錶、莎那內衣、新東陽(這是大人愛去的啦)

還有麥當當、義美門市、仁愛公園,對~這才是小孩的最愛

我指著義美要拔拔去買霜淇淋,不論是鮮奶或是巧克力還是綜合口味的我們都很喜歡

....去給豪豪買支綜合的

 

含著霜淇淋的我,嘴巴尖尖的;後方的姐姐是在檢查指甲長了嗎

 

麻麻請姐姐過來與我拍一張,我卻沒看鏡頭

 

再來一張,姐姐的表情是在正經個什麼勁

 

如何,這張豪豪有迷有粉可愛呀

 

麻麻說來拍張【青蛙蛙】特寫,這是其中一雙

吃冰完要回到蓁外婆家,可惜沒人在家我們又晃回自己溫暖的家了

 

第二雙在我家出現了,是雙我很不愛的涼鞋(但是我麻麻卻好愛~

 

真的很好看嗎?!我麻麻一直說很好看耶

麻麻OS:好奇怪,姐姐小時候不論麻麻怎麼打扮都不會有意見

怎麼這隻小豪豪這麼有主見,在童鞋店還給我選小雞、鴨鴨的

店員拿雙甲蟲給他試穿,豪豪還回店員說:「怕怕,怕怕」給店員快笑死了

店員再找鱷魚的出來要給豪豪試穿,豪豪回:「會咬咬,怕怕」逗的所有人都大笑

最後豪豪穿了青娃娃回家,手上提了一雙不愛的涼鞋回家

(那雙豪豪不愛的涼鞋最後去換給穎弟穿)

 

我們其實很喜歡窩在家哩,要躺要坐要趴要翻要滾要倒立都很自在隨意(誰要倒立啦~

姐姐玩著手上的美少女卡、恐龍卡、皮卡丘卡....一大堆卡

 

豪豪也跟著玩,只是豪豪喜歡把所有卡片扔在地上,之後再一張一張慢慢的放回手裡

 

很認真的看圖案,再與拍照的麻麻分享

只不過別看見美少女就說:「是麻麻」 我會害羞捏

 

臉兒膨‧手兒肥‧腿兒嫩,好想把你吃下去

 

下回來我們家玩卡片、開老爺車唷.....好不好呀




可憐的戶長、耍寶的蓁媽、漂亮的蓁妹、惡魔的豪豪

歡迎大家的蒞臨觀賞,下臺一鞠躬

退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