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令人感動的(I) (II) (III)結婚進行曲 番外篇又要出現啦

這回番外篇要寫什麼呢?! 各位回想一下 前三篇豪ㄟ出現的畫面是否很少

啥~沒有印象嗎(沒印象的再回去看一次

 

開開心心的參加婚禮 我們這回有邀約婆婆一起去觀禮(姪女的婆婆~大家都很熟)

無奈啊無奈! 我們家豪ㄟ與奶奶很像對沖一樣 看見奶奶就嚎啕大哭 毫不留情

一向愛笑的豪ㄟ看見奶奶進車裡時就開始緊張 像八爪章魚般的黏著我不放 

但很奇怪的是~會怕還愛看哩! 看完奶奶後又哭 真是各怪傢伙




一路上往後座偷看著奶奶 哭哭啼啼的不間斷

到了結婚會場 只巴住媽咪我 完全不讓任何人碰到

連照顧他的外公外婆都被打槍(當下的我覺得我這當媽當的好成功

 

 

沒圖沒真相是吧! 看看被媽咪抱著的豪豪一臉可愛迷人樣

這張也是 頭毛烏溜捲的真漂亮(老王一直要上身

大人吃飯 豪豪看看碗裏有裝什麼

沒有裝唷 再仔細瞧瞧

連坐在我旁邊 凝視他的"美食"時 也是如此乖巧可愛

還會翻翻巧虎書本 看看巧虎書本裡頭有什麼 看的眼球都團結在一起了



但是......大家的熱情擁抱、逗弄 豪豪全都不接受

來~來~來 有圖有真相啦

奶奶抱的時候~驚嚇快逃跑(有這麼恐怖嗎)

與姐姐哥哥拍照時 看著阿母在哪裡

哭到大家都在笑他 可憐到爆(為娘的還在那拍手大笑

讓疼豪豪的蓁外公抱著 也是一樣想要掙脫逃開

炫炫姐姐抱緊時 一臉緊張

不要抱這麼緊啦 我要阿母啦

弟弟乖~姐姐快倒下去了

可憐的豪豪 被炫炫姐姐強拉著不放 一各抱不夠 姐姐又過來抱著 是要坐火車唷

還是哭哭 媽咪來救你了啦

真是的~豪豪就是如此的可愛 連哭都也這麼可愛

不過希望豪豪看見奶奶時別再這樣不給面子了 這樣奶奶會很傷心呢

這篇豪豪哭哭番外篇 歡迎大家的收看

 

再次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平安喜樂,可愛的寶貝快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