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一缸滿滿的水總是最能得到寶貝們的青睞

家人一起洗澡是最幸福的時候 老婆幫老公刷背 老公幫老婆洗頭

看著大寶貝細心照顧著小寶貝 深怕弟弟會滑入水中嗆到水

而小寶貝看著媽咪臉上泡沫對著他張大嘴時 呵呵大笑

雙眼對準 雙手忙著拿出水中的漂浮物(大便) 喔!不素啦~素玩具

 

 

給我給我 我要巧虎噴水水

 


蓁妹比YA 豪豪咬巧虎

 


最愛蓁妹燦爛的笑容 豪豪重點部位~剛好被毛巾遮到說

 


小小的浴缸擠了2個心肝寶貝 媽咪愛你們呀

 

 

回想大寶貝出生時的澡盆 是直徑四、五十公分長的"小"臉盆(真的很小一個)

身長37公分的蓁妹 放進小臉盆內洗澡還覺得那小臉盆太大

慢慢的長大了 吸收營養夠了 小臉盆換成大澡盆

現在身高已是113公分 為娘的我看了真是驕傲無比~開心

 

 

最愛看兩各寶貝的互動 姐姐教弟弟舀水

弟弟專心的看著姐姐表演 看著看著

沒想到姐姐做出

弟弟,把這杯洗腳水喝下吧

還有接受姐姐的洗禮 一杯再一杯

弟弟等等我 姐姐準備一條毛巾

杯水淋完 接著用毛巾洗禮 豪豪粉像很"司湖"

不過洗禮到最後 成了這附狼狽樣(真的好口愛

表演完啦 蓁妹豪豪要出浴盆囉

就是這樣的簡單生活 喜歡簡單的過日子

不須聽太多耳語 放假時日與親愛的家人聚在一起

與朋友互道心事 有著可愛寶貝的陪伴

工作再累 家事再多 疲累感都會消失ㄧ大半

天氣悶熱嗎?!多來看看蓁媽家的寶貝洗澡~蓁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