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大寶貝的生七歲生日會是在蓁外婆家慶祝的,大家開心的很

隔天星期一遇上蓁妹國曆生日10/19,當阿母的我早就幫寶貝準備好小禮物帶去學校分享給同學

足感心ㄟ小雲老師幫忙拍下在學校慶祝分享的相片,讓我還能參與這份樂事

 

小美女蓁妹,不愛穿裙子,喜歡酷酷的打扮(常說要當巧虎超人、無敵鐵金剛、海綿寶寶

不過在這生日當天,居然願意讓媽咪打扮的這麼淑女

 

 

看見寶貝分享給同學的相片,還有笑開懷的合照,在電腦前的媽咪嘴角也會跟著揚起

希望寶貝的求學階段都能與同儕間和平共處

 

 

小雲老師很棒,直接把SD卡拿給我,好讓我把所有寶貝的相片存檔

只是!寶貝~妳的拍照姿勢可以稍微更換一下啦

 

 

圖片中笑嘻嘻穿桃紅上衣的就是身上永遠香香的小雲老師

喜歡與小雲老師在聯絡簿上交流著寶貝學習狀態,一來一往的很有趣

看的見老師對小朋友的用心

 

 

不僅僅有校園裡的相片,這SD卡中居然還有近期內的戶外教學

這回的戶外教學走文藝路線,來到中正文化中心看展覽

 

 

可愛的童顏最令人著迷,有酷酷的表情、開心無比的YA、不看鏡頭的同學

個各都不一樣,唯一不變的就是都一樣可愛啦

 

 

這把手指著展覽的姿勢,是老師指使的還是真看的懂呀

依照慣例,看完展覽後要到戶外拍照囉........

 

 

來個三連拍!有的同學姿勢沒變換,有些同學卻變的很誇張,這小孩怎麼這樣的可愛呀

這天戶外教學回到家,寶貝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從同學暈車開始....到了文化中心....展覽些什麼....說了好多好多,最喜歡戶外教學了

 

是的!看完以上的生日+戶外教學紀錄,有個可愛的節日即將來臨

我想是傷透父母腦筋的節日吧,想盡辦法把寶貝打扮的獨一無二的節日

將將~看見校門口大大廣告HAPPY HALLOWEEN的可愛圖像了吧




 

去年寶貝是可愛的小蜜蜂,今年則是因應節日的南瓜裝

全都友情贊助,沒花到媽咪一毛錢,非常感謝那位贊助的美女姨姨

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可愛的搗蛋寶貝囉~

天使/美少女/南瓜/巫婆/日本妹/米妮裝扮,這還不夠看呢

還有蝙蝠俠/蜘蛛人/哈利波特/湯瑪氏小火車都出動了~噗噗

還有海盜/牛魔王/花仙子/瓢蟲/搖滾孫越

有夠精采好看的,那在校門口拍照後,大家要去搗蛋要糖果啦

出發囉!可愛的搗蛋鬼

黑人老師指揮隊伍,手上是骷顱手耶,真是強烈對比的顏色

小手拉小手,一起上街要糖糖

 

這過程的相片是小雲老師送給我的,因為我去到學校的時候發現搗蛋鬼剛走回來

大家手上的提袋都裝滿滿,真是豐收ㄚ。

 

 

走廊上裝飾著萬聖節卡片,還有走回來累累口渴喝水的搗蛋鬼

 

 

哇!第一次看見這麼多奇裝異服的姊姐呢(豪ㄟOS

看到呆了,姐姐要與他合照還想掙脫繼續看,免強拍了一張

咦!豪ㄟ在看什麼呢 看的這麼專著.....

 

 

呵呵!豪ㄟ變身了耶,這麼飛遜的眼鏡出至小雲老師的巧手啦!

豪ㄟ被老師一戴上那個眼鏡,連動都不敢動,嘴裡直喊媽媽、媽媽(好可愛唷)

 

 

那接著呢....校園裡出現一位短腿搖滾男孩,背面這張有點像數拍子

阿萬~ㄚ兔~ㄚ萬兔俗麗,要轉身了唷!哈哈哈,是偶棉家可愛型男啦

 

 

這麼可愛的爆炸頭,戴在這麼可愛的豪ㄟ頭上

與姐姐來張合照吧!豪ㄟ,媽咪知道,你不太適應突然變了髮型

你這張臉也別這麼僵、這麼臭吧

 

 

老師與媽咪笑到快翻過去了,咱們豪ㄟ發現情況不對

哭哭了啦,在那憋嘴還不給拍,手手指著爆炸頭直搖頭

厚!這舉動更是引起大家捧腹大笑

(口亨!豪ㄟ我要回家跟老北說啦,說媽咪都在校園裡欺負我要我啦


 

 

可愛可愛真是太可愛了,孩子的童年只有這麼一次

我跟自己說,若是有機會有時間能參與一定要好把握

今年的萬聖節又是辦的如此成功,老師辛苦了,同學們也辛苦了

辛苦過後總是會有甜頭,每人手上一袋好吃又甜甜的糖果餅干呢

萬聖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