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8D 偶是豪帥 年初四的我走酷酷男

連帽毛毛防風背心+型男墨鏡 手拿樂亦康塞入嘴裡 很酷吧

(媽咪把我打扮之後抱著我猛親~有沒那麼迷戀我)

 

也可以叫我大ㄟ 可是我姐姐說:「哪有大ㄟ那麼矮」

(這話~打擊可真大)

 

直到愛屬我的老北出現說了:「好可愛的愛斯基摩人」

(受傷的心迅速復原)

 

不管是酷酷男。還是矮個子大ㄟ。或是老北最愛的愛斯基摩人

豪豪我都喜歡 只要記得遞上樂亦康或是過兒敏兒膠囊給我咀嚼

要我把墨鏡推到頭上 露出幾絲流海我都配合啦

 

~*~*~*~*~*~*~*~*~

年初四這天 漂亮的涵涵。晴晴早早就打給蓁媽

要戶長趕緊帶我們回蓁外婆家 因為他們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中午還是吃到蓁外婆準備的好料 下午與小朋友廝殺老鼠牌

還是小朋友厲害 蓁媽都是在當財神爺

到了晚上戶長居然邀約我們要去新堀江走走 真是"太嚇客"了我們

大家點頭如搗蒜二話不說 馬上整理出發

一群人搭乘捷運到新堀江 橘線轉搭紅線 乘客真是多到爆

下了捷運徒步走入熱鬧的新堀江 人潮還是滿滿滿

做生意的攤販多 來逛街的人潮更是多 交代小朋友要手牽手別跟丟了

 

先在果汁攤買現榨果汁喝 晴晴對於可麗餅這東西總是無法抵擋

所以停留下來買了玉米火腿&巧克力各一份 有沒看見起司條在那跳舞呀



除了可樂餅外我們還有買臭豆腐。割包。塩水雞每攤排隊人潮都落落長

再逛進去新堀江賣場裡 還是一樣人擠人 奕烝表弟說新樂街的人都跑到新堀江了嗎

 

從人擠人的新堀江走出外面 戶長說要帶小朋友們去試試捷運出口站旁的【愛爾蘭瘋薯】

愛爾蘭有句諺語說:「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二:馬鈴薯。」

由此可見愛爾蘭人對馬鈴薯的重視程度。

意思是說在愛爾蘭信奉天主教的國家中,婚姻是神聖的;而在19世紀時小麥發生病變後,人民大量改種馬鈴薯,成為英國主要的飲食來源,在填飽人民的肚腹上佔有重要的地位。
『愛爾蘭瘋薯』將愛爾蘭人對馬鈴薯的情懷與對糧食的感恩精神傳達給台灣的年輕族群,並將愛爾蘭悠閒、歡樂的露天酒吧文化帶到台灣。
一杯一杯的馬鈴薯配上最受歡迎的人氣醬料蜂蜜芥末、酸奶、肉醬等十多種口味,一手沾醬一口咬下,每一口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愛爾蘭瘋薯的薯條採用進口馬鈴薯,切割出厚實較粗的口感,比手指還粗囉!!吃起來有馬鈴薯本身的澱粉甜味。用高溫油炸後金黃色的馬鈴薯散發出濃郁香味,沾上不同的特製醬料,美味加倍!(資料取至關網)


戶長去排隊點餐 果然是愛爾蘭瘋薯 好多人一起瘋耶

口味之多:起司/蜂蜜芥茉/酸奶油/酸黃瓜醬,連肉醬都可以加上去

不過他們的價位也有點瘋狂就是了!

如上圖 戶長點了「特瘋式薯條--蜂蜜芥末口味」+「香檸雞米花」

原本以為芥末會有嗆口的感覺 吃下去卻不會甜甜的沾醬小朋友好喜愛呢

香檸雞米花肉質嫩到爆 不需沾醬熱熱的入口真好吃

 

吃完沒有馬上離開 在舊大統百貨裡逛一逛

發現一個好消息 人人都愛逛的39元大創要再納開間旗艦店 不錯不錯

本來還是要坐捷運回家的 大家想一想坐捷運的時間都比我們徒步走回蓁外婆家的時間久

徵求小朋友的意見走路回家好嘛!? 呵呵~大家都答應當做散步運動

路過城市光廊 蓁妹大喊有"假人"

我們一看 原來是街頭藝人 金額隨意給 丟入桶子裡"假人"就會像機器人動一動

看見蓁媽的相機還主動比讚還有YA呢

後記:

從新堀江走回蓁外婆家的我們 花了25分鐘

原本答應要走路回家的小朋友都說下次再也不理會我們了

 

喔耶!很開心蓁媽這頭腦還能喚起過年期間的記事

年初五 來去大樹媽寶聚囉

((若是沒下雨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