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底底落ㄟ年初五 讓我們這三對媽寶不能聚在一起真是殘念呀)))))))

不過我們是不勉強的 因為有緣就會碰面 你們說是唄

 

~*~*~*~*~*~*~*~

既然下雨 約會取消 我們這一家還是持續睡回籠覺

可是一起床就無法再入睡的我 就起來整理家務事(閒不下來的人)

戶長聽見家具移動聲也起來看電視了 兩個寶貝也相繼起床

呵呵!有沒發現蓁媽我的"另類起床號"ㄚ

 

媽咪我還是持續整理 戶長與電視纏綿 寶貝和玩具搏感情

到了十點多 我們又穿美美出門逛街去

第一站到民族路上的HOLA 很愛來這裡逛逛因為有小朋友的頑皮寶貝育嬰用品專賣店

還有B&Q特力屋 戶長這天買了換紗窗的一些材料自己回去DIY

關於這點 蓁媽我又給戶長再記嘉獎壹支 怎麼有這麼棒的老公啦

 

早餐吃的比較完 下午時刻蓁妹喊著肚子餓餓

原本要在裕誠路那找新開的西堤餐廳 可是怎麼開怎麼繞就是找不到 

到最後還是回到我們最熟悉最愛吃的「天野 日本料理」

因為過年期間的關係  原本再包廂外的四人桌椅全都換成十人圓桌

生意還是一樣的好 桌桌客滿 都是家族聚餐的較多

 

這回我們還是點了一份定食。烏龍麵。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蓁妹好喜歡天野 一聽到天野這兩個字都會竊笑眼睛張的更大更亮

 

先送上招待小菜~毛豆 不過吃光了才發現忘了拍照

定食/生魚片 一樣新鮮彈牙

 

定食/茶碗蒸 滑嫩的蒸蛋底下還有雞腿肉。蛤蠣。魚板呢

 

定食/酸油醋沙拉 很健康的一道生菜沙拉 蔬果都很新鮮

 

定食/海鮮小品 蓁媽不確定這名稱為何 蝦仁下白白的是冬粉最底下還有鮭魚肉

 

定食/香烤雞腿 齁齁!真是超推的人間極品 雞腿皮酥脆裡面的肉鮮嫩 想到還是垂涎三尺

 

定食/綜合炸物 有青椒。地瓜。茄子。大蝦 沾著特調日式蘿蔔泥沾醬吃真是美味

 

定食/茶壺湯 魚板。魚肉塊。蛤蠣。雞腿肉。白果。香菇 擠下檸檬汁至湯裡超讚

 

單點/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鮪魚。鮭魚都是蓁妹的最愛 新鮮程度百分百




單點/烏龍麵 沒吃過比天野更好吃的烏龍麵 有機會一定要去天野品嚐

 

水果/柳丁 是天野招待的 平日還有綠豆湯過年期間不供應

 

吃的開心嗎!?我的大寶貝 全家在吃飽喝足後完拍拍

 

你在看我嘛!?我是最調皮又可愛的豪豪啦

天野用餐完畢 電話鈴聲正好響起

一看還是愛我們的晴晴打來的 說很想我們捏要我們趕緊回蓁外婆家

GO~回蓁外婆家玩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