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家裡出現兩款人氣最夯的麵包與蛋糕

我是乖寶寶,知道吃東西要乖乖坐好且面帶微笑

只是家裡有個愛拍拍的媽咪真的很困擾著大家

一有新鮮物大家不能先打開,得等著媽咪拍完才能動手+動口

連我那個傳說中『沒有隨著日本人回去的嚴厲外公』也要敬畏三分

因為媽咪是外公的心肝女兒,而我們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SO.....大家都得守規矩

((偷偷跟大家縮,其實媽咪胸前與背後有兩個刺青))

(((一隻鴨‧一隻豹)))

 

怯!臭小孩,把我的秘密給說ㄘ來了

真是

拜託,我會拍照下來也是要與大家做分享的呀!

你們說對不對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介紹蛋糕與麵包了!

 

這款麵包是小妹買回來的

【禾揚 豆奶蛋糕】

 

小妹說超有名的,且地址就位於我們高雄市自強二路上耶!

住在高雄那麼久還真沒聽說過這家也沒注意過

小妹知道她姐我的胃不好,一看這天然成分馬上買回來孝敬大家

 

告別奶油又強調優質豆奶

還低脂。低糖。低熱量。高蛋白質

完全就是以我這秒漸福泰的人所設計的嘛

 

盒裝上有寫著打開處,一打開會看見這貼心的小洞洞

方便抽取出來,可是怎麼少了一大半條

兇手:蓁外婆

原因:越看越誘人,等不急就先吃了

自以為:她女兒我會從另一頭打開就不會發現有人吃過

吼))))阿母,妳很古意說,妳不會換個方向擺進去嗎

 

沒關係,妳是我最漂亮的阿母所以我原諒妳

來看看蓁外婆吃ㄧ半的剖面圖,這蛋糕體一看就很喜歡

好像傳統拜拜的雞蛋糕,夾層則是有顆粒的紅豆餡

 

瞧!一捏蛋糕體很有彈性說

聞聞看並沒有豆奶的味道,那吃吃看感覺如何

也沒有豆奶的味道,只有幾個字形容口感「果真像雞蛋糕一樣美味」

 

蛋糕介紹後,再來要登場的是

【PASADENA-酒釀桂圓麵包】

可是怎會放這對前一秒吵架後一秒又在那抱抱合好的姐弟相片呢

因為

((懂了齁))

 

放上了姐弟相片當然也要有最可愛的小寶貝出場呀

呵呵!戴上眼鏡的小寶貝也帥帥斯文耶!

豪帥~豪帥

((請原諒我媽,因為我媽有嚴重的戀子癖))

 

泥看看~泥看看

主角上場了,PASADENA-桂圓酒釀麵包

很大一個重量很足,有濃濃的酒香味與桂圓味

 

切開一看,核桃與桂圓分布的非常平均每口都吃的到

口感屬於扎實,若要溫熱著吃可以放進烤箱裡

放進烤箱後覺得酒味會變比較少,吃起來香香又酥酥

((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幫忙切塊,戶長一顆有切一顆沒切為的就是讓我拍照,真是感動呀))

 

麻麻後記:帕莎蒂娜的桂圓酒釀麵包足足讓我們等了28天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取貨當天"喜事當頭"讓我們開心的不得了

就當慶祝麵包吧

戶長去取貨時麵包體還有溫度散發出迷人的麥香味

下班回到家的蓁媽一開門~家裡也彌漫著麵包香

【胃】很不好的蓁媽其實很怕吃麵包還有豆類

因為吃後會分泌胃酸~難過的很

可是這款麵包與小妹買回來的豆奶蛋糕完全不會有分泌胃酸的現象出現

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

獻上我家的小寶貝下樓梯可愛模樣

●小手扶著樓梯小心翼翼的一層一層往下走

 

●嘴裡喊著一二、一二、一二

 

●累了,休息一下下

 

●再表演嚇人的工夫

大家記得要說:你們好怕呀

 

●表演完畢,謝謝觀賞

這動作真的有像是在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