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小妹從嘉義回來"探親",電話一CALL母女三人+豪豪一同前往大立精品逛逛吃東西

勝博殿已吃過幾回,這回來吃的原因很瞎,瞎到讓人笑掉牙 

原因:小妹要在這裡「黑豆」吃到飽 小妹很喜愛黑豆,總是說多吃黑豆對身體很好

剛好帥舅介紹小妹說勝博殿有黑豆無限量供應,當然就選擇來這裡約會囉!

 

勝博殿/勝博殿販賣樣品/勝博殿室內裝潢/桌椅擺設

(豪豪看了直說要吃要吃,樣品做的有夠逼真)

服務生長的甜美可愛,可惜害羞不給拍,還說她喜歡豪豪啦!問豪豪能接受她的愛意嗎?!

((戶長OS:豪豪的老北可以嗎))

 

●勝博殿之經典食材-熟成麥豬之介紹~

 

●沒去吃過的不必擔心會出糗,因為桌上都有張高麗菜/芝麻/七味粉如何實用及使用指南!

 

●勝博殿主食介紹+當天我們的餐點!

 

●每桌都有的醬料。玫瑰鹽。七味粉。紙巾。牙籤!

 

●點炸豬排者都會由服務生送上DIY的芝麻&工具!

 

●誰磨~當然媽咪我來磨磨,可是身旁有個磨人精。學人豪 就由他磨囉!

用單手磨,嘴巴嘟嘟;肚子也凸凸,磨著磨著大喊說:「不乖,去罰站,亂跑」

((說芝麻掉滿桌,亂亂跑))

 

●讓小妹眼睛瞬間變大100倍的黑豆終於上桌了,另一盤則是讓帥氣豪吃後念念不忘的漬蘿蔔!

 

●不信!你們看看,吃到都變成醜醜的小老頭了!有點酸但是又有點甜

總之單吃不過鹹真是開胃的小物,豪ㄟ不知續了幾碗吃了幾條

 

●無限量供應的新鮮高麗菜絲,真的很新鮮又鮮甜,不用淋上蘋果醋單吃也美味!

 

●笨笨的蓁媽,在那舉老半天等待蘋果醋流下,手都痠了蘋果醋尚未流出

猛一看,原來是沒開瓶蓋 ((在桌的人狂笑,豪豪也跟著笑媽咪啦....嗚嗚嗚))

 

●【三元麥豬鍋】附白飯。豐富的鍋中物。豬肉片。鮮奶一小杯。

((蓁外婆當起拿鮮奶的麻豆之手,還一度耍寶在那抖,請蓁外婆別再抖了,她說東西不是要抖才會看起來好粗嗎)

!我的阿母,那是布丁類或是果凍還是肉圓.....其他東東啦 很愛演捏!

 

●【春季山藥梅捲套餐A】香脆鮮蝦一隻/山藥秋葵梅捲/腰內豬排30g

←梅子山藥泥

 

●秋葵梅捲沾上濃稠的梅子山藥泥,更加順口好吃極了!

 

●點春節限定的山藥佐梅套餐都會附贈一小杯梅汁,解油膩!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大130g】還有中100g、小70g可選擇

選用豬肉中特別柔軟的”腰內肉”部分,裹在麵包粉中炸出香醇酥脆的味道。是道招牌!

●點套餐者,醬菜、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可自由添加

PS.請注意,為點餐者需酌收100元共餐費用(六歲以下兒童不在此限),服務費另收10%。

 

●【兒童餐】看小阿姨多疼豪豪,給豪豪一份專屬兒童餐

餐點都上桌了,小妹臉上盡是滿意的笑容,因為有最愛的黑豆

蓁外婆也是開心的很,因為與情同姐妹的倆個女兒一起用餐

豪豪更是一絕,在那與美麗又甜美的服務生拋媚眼,最後還送上表演特技

大家吃飯都用湯匙、筷子是吧!我偏鼻要,來看看豪豪怎麼吃嘿!

整個人站蹲趴著低頭用嘴吃啦

((因為餐具不怎麼好使用,飯飯會亂噴、肉肉會亂跑、薯條會亂飛,所以用了這個辦法))

 

●耍寶大哥豪豪我粉厲害吧!別太崇拜我唷,我可是會害羞的

 

●飯後甜點上桌,有抹茶、草莓冰淇淋兩種選擇,那就各來兩份吧!

 

這一餐用完我們都覺得肚子好撐,不是吃太飽而是全場都有人在搞笑

結帳後小妹說要去樓上的誠品書局,他們進去逛逛蓁媽拿著相機隨意拍

隔著窗戶拍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這天天空灰濛濛的有點寒氣!

 

●手扶梯處往下拍,蓁外婆說頭暈了

 

●一樓的LV專櫃。誠品書局文具館。Lin Go門面



為何要拍下這幾家門面,因為我家
老公說我的生日+母親節快到了

不限額度任我搬耶((應該迷有有效期限啦齁))

 

呵呵,開玩笑!戶長明明知道我是勤儉持家又具有傳統美德的老婆

我怎麼可能去敗很大,所以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誠品多逛幾回/書本多買幾本/麵包多吃幾個/飲品多喝幾杯

我就很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