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裡是哪裡呢

豪豪我怎麼會在大大的花盆裡呢

 

姐姐也在,還站在我旁邊一起合照

 

吼)))))家裡有個愛搞怪的阿母,真是受不了

有路不走,把我擺進花盆裡拍照...到底是在幹什麼~怯怯怯

 

看看這個賣場超級無敵大

 

跟屁蟲的我黏在姐姐旁邊,姐姐拿個磨菇說要高歌一曲

啦~啦~啦~啦~啦~~~~~~~~~~~~(粉好聽唷)

 

各式各樣的造型水龍頭,爸比說要買一個回家組裝

麻麻問說要裝在何處??

姐姐開玩笑的說:「裝在豪豪的鳥鳥前面,打開尿尿很方便。」

豪豪怕怕的說:「鼻要,鳥鳥會痛痛鳥鳥會哭哭。」

很可愛的對話,可是只是玩笑話呀....

若是真的裝上,豪豪走路的姿勢會很怪又醜吧~

 

 

這裡是FB的開心豬仔嗎~還是開心農場

ㄚ~麻麻說是動物園....有豬.有鵝.有烏龜.有鯉魚.有貓頭鷹等等

 

有一群可愛的園丁+管家

 

頭帶水果帽帽的他們,手上拿著可口的水果,可愛

 

麻麻很喜歡這群婦人......

喜歡看她們看著對方臉上自然微笑的表情

麻麻說她們要去快樂的粘花惹草

 

 

在園藝賣場選完爸比要的用品後,回到家裡爸比要整理空中花園啦

很寶的豪豪還要求麻麻要拍下搭電梯時的相片

 

上一張豪豪還沒準備好,再來一張很酷吧

假日除了在家悠閒自在的過之外,愛園藝的爸比也會帶著我們去尋寶

我們的空中花園裡有很多美麗的花草,都是爸比細心呵護照料

以前爸比要出國總是煩惱麻麻會思君,現在則是要先交代麻麻一定要記得澆水

還說那些花花草草若是掛掉,麻麻就......完蛋了

(我覺得是爸比在說大話啦。最好麻麻會完蛋)

 

這一天我們全家混到下午才出門覓食,就是去吃這家五元肉圓

吃完美食後就到這間超級無敵大的園藝工具尋寶,這樣輕鬆愜意的生活我們好愛

謝謝大家的收看,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