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至遠方來‧不亦樂乎』

這句是偶棉家戶長指定的標題

雖然老梗,但真的很合乎這篇文章呀

 

戶長自從得知七月某個假日,會有〝捧油〞帶著全家南下

把自己搞的很緊張,也讓太座我精神緊繃屬了

細安怎咧??因為戶長怕招待不周,也要我ㄧ起費心思

連同蓁豪兩姊弟跟著24小時腦筋不停的轉耶

呵呵~最好啦,別聽蓁媽LDS了

貴賓可是很隨性的,隨便我們帶他們到哪裡都馬沒意見

我想,他們也不敢有意見吧

 

這天一早,戶長就早早起床梳妝整理點紅脂(怯~胡說啥啦)

把賴在床上的蓁媽與兩個寶貝蛋給叫起來

其實我們是撒嬌,要戶長報報&親親,只是戶長都不了解

與貴賓電話聯繫後,我們開著灰哥去迎接他們

在飯店的門口相見的那霎那,很明顯感覺戶長好想與男貴賓來個擁抱

可惜飯店保全趕著上車,喪失了這美好的機會

戶長,我知道你很惋惜啦,晚上再給你抱個夠(是抱我唷)

 

接到貴賓已是中午時刻,戶長與我已經討論好多家餐廳

高級餐廳/對他們一家人來說,很像走廚房似的

路邊攤/NONONO,主人家可就失禮了說

左思右想,呵呵~由蓁妹提議勝出

就由這位臉部表情特多的小子為大家作介紹吧~

●豪帥:「咦!這裡是哪裡呢??」

 

●豪帥:「想想...想想看,很像在我小BB的時候來過耶~」

真的有,請連結與樂媽的相見

 

●豪帥:「那時候我們坐一樓,這次在二樓」

 

●豪帥:「大家看出端倪了沒呢??

 

●給個提示~座位旁有台公車,等回可玩玩抓迷藏喔~

 

●抬頭一看,這不是我那掉門牙的姐姐嗎

 

●豪帥:「走上去看看好了」

掉門牙的姐姐看見麻麻很開心唷

 

●豪帥:「襪菜,居然還有司機與車掌小妞

 

麻麻要我們這些小朋友回去坐好,要準備點菜了

吼~這椅子也太低了吧.....讓我這〝樂咖ㄟ〞只露出顆頭

●小朋友吃飯要乖乖坐好呦,才是乖寶寶

 

●有人猜對了嗎?!ㄎㄎ,這裡就是新台灣の原味

貴賓一家人實在太好相處了,我們點什麼他們就吃什麼

人與人之間就該這樣隨和,這樣才會相處愉快

蓁媽很怕自己的熱情嚇到女主人,沒想到女主人喜歡這樣的我

讓我感到好害羞唷

 

呷飯配話,大人聊大人事;小人吃飽問大人能去公車上玩耍嗎

當然可以,不過得要注意安全唷....

●豪帥與小葛格一起打算盤

 

●新台灣の原味-懷舊餐廳不僅有電影院.古早壓水器

挫冰機.裁縫車.古玩.....還有這林立的商店街,勾起小時回憶

 

●把小朋友集合在一起拍張照,下一站往哪裡去呢

 

●YA~往西子灣.旗津.方向GOGOGO嚕

 

殘念的是....南台灣的太陽熱情如火

讓貴賓一家人卻步,商量決議之下把貴賓載回飯店休息

等到月亮公公出來我們再見面

時間咻一下,夜晚來臨戶長帶貴賓一家到【六合夜市】

來到高雄不去六合夜市走走似乎就不算來到高雄

泥綿看看人擠人~擠到寸步難行↓

 

沒有風又躁熱的天氣,來到六合夜市還是要吃有名的「海產粥」

 

鹽蒸蝦&蟹管肉各來一盤,儘管滿頭大汗+汗流浹背一樣大快朵頤

因為~吃完後再往前走幾步就能吃到.....解渴的冰品啦

 

●貴賓寶貝的合照

 

●這位小姐姐很照顧蓁妹呢

 

吃完冰品小朋友像是充飽電力般,吵著要去夾娃娃

六合夜市夾娃娃店都粉大一間,娃娃機裡頭的物品非常吸引人

我們跟著貴賓夾的可真開心,可是.....怎麼夾都不會掉入那各取物的洞洞說

不知投了多少摳摳小葛格才夾到一個小玩物,還有豪帥夾到一條毛巾

夾不成,來玩【敲地鼠】吧~

只是同是老鼠的豪帥可能不忍心傷害同類吧,動作超慢讓一旁的我們笑翻了

遊戲停止後,豪帥不肯把那敲棒放下,想用手抓出那躲著地鼠

 

敲地鼠後,我來到另一間夾娃娃店,豪帥還與姨姨投籃球

姨姨每投必進,老實說一下姨姨妳繳多少學費了

 

看姨姨的厲害,豪帥也有模有樣的投籃,好可愛唷

這家夾娃娃店員很好,看寶貝們都沒夾中

偷偷跟我們教技巧,還贈送N各小禮物給寶貝們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相當快,在六合夜市逛透後我們送貴賓回飯店

回到家看見夜空中的月亮,祝福貴賓一家在飯店睡香香做美夢

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P.S隔幾天後,我們真的又與貴賓見面了

不過不是貴賓一家人,而是......貴賓回到台北後很〝搞咧受〞的包裹

下篇與大家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