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

床頭櫃上有個裸著強壯上半身的美少男

手還插著褲頭,很MAN齁

 

轉身一看,是偶棉家超超超級口愛的豪帥啦

嘴巴翹成這樣,頭毛亂成那樣,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耶

 

換上大一碼的牛仔褲,乖乖的轉身讓麻麻再拍一張

可是這姿勢有點像被臨檢齁

 

五啦,五靠聳ㄟ啦,太ㄌㄤ了變成穿高腰褲的北北說

 

那換宗穎葛格穿穿看,嗯嗯~還真是不錯看耶

只是宗穎葛格的嘴巴是怎麼啦...

豪帥一附正經樣,看了真不習慣說~因為他走諧星路線的

 

麻麻一聲喝令,寶貝們~轉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會笑死我了,動作還很一致耶

只是,麻麻請宗穎葛格試穿當麻豆...關豪帥屁事ㄚ

還照著做動作,好可愛好可愛唷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他們兄弟倆怎麼那麼聽話

請注意他們的嘴巴不是嘟嘟就是咀嚼的模樣,嘿啦~

麻麻用【7 芒果乾】來引導的啦,不然這貓狗都嫌的年齡來能配合ㄚ

 

●彈琴●

讓蓁‧豪兩姊弟為您們彈奏一曲美妙的〝四手亂彈〞♩♪♬...

怎麼樣~不好聽別說噢

 

順便甩甩一頭烏黑亮麗的Q毛,徵洗髮精廣告嘿

 

蓁‧豪姊弟,感情就是如此好,麻麻看見時好感動

都淚眼婆娑了說....泥棉看看,連拍ㄘ來的相片都朦朧了

 

●瑜珈●

預備備,同協們看好啦....

先坐著扭扭雙腳,要面帶微笑唷

 

雙手輪流舉高高,熱身動作很重要

 

拉拉雙腳鬆鬆筋,才不會抽筋了

抽筋不只會不輸湖,還會嚴重落後老師的指令動作

 

好了,豪豪老師先示範〝倒頭栽〞這動作

喔不~是『貓式』的其中一個動作啦,我有看我麻麻作過唷

 

練瑜珈時可注意別笑場,要很認真的作才不會岔氣了

這樣的動作持續5分鐘,馬上能讓腦部充血臉漲紅

SO~別那麼呆,作一下下就好嘿

 

練完瑜珈,會讓整個身心靈放的很鬆很鬆很鬆....

 

好了,豪豪今天的瑜珈課程到此結束

還想上課的或是喜番我的,請留下電話我會與泥棉聯絡的

因為雙人瑜珈效果更能顯著呢

 

當猛男麻豆(笑)、英俊小生彈琴(吵)、大師級的瑜珈(?)

ㄎㄎ~樣樣都不專業可是可愛指數破表的豪豪

下台一鞠躬.......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