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豪豪,2Y2W21D

出生時後哭的嘴大大,聽見媽咪的聲音馬上安靜

出生後去醫院施打預防針,乖乖的看針筒注射到肌肉裡,針拔出來後才會留幾滴眼淚

摔倒、與葛格打架、搶輸玩具、要糖要不到、想喝奶、想睡覺會號哭幾聲,安撫後馬上停止

真的是好乖的寶貝呀

 

可是在這天........990827(五)

豪豪摔斷牙,血流滿口趕緊帶去牙醫那看診,勇敢的豪豪乖乖聽著媽咪指示動作~不吵不鬧

醫生說要拔神經,聽了媽咪全身發軟,醫生放下手邊工作,幫豪豪看診

媽咪壓著豪豪的雙腿要豪豪別害怕,只是檢查一下下唷....豪豪回答:「好」

直到醫生拿麻醉針從受傷門牙上的牙齦施打下去,豪豪開始狂哭,讓媽咪看了心好疼好疼也留下不捨的眼淚

老公邊安撫豪豪邊幫我擦拭淚水,右邊門牙裂了一大半....施打麻醉藥後拔下來再做填補動作

我的心肝寶貝還是一直哭喊著...直到抱著那霎那才停住哭聲要媽咪回家回家

(我想這天是豪豪寶貝出生以來哭最慘的一天)

 

醫生跟我們說,現況先不用抽神經,可是要多觀察受傷門牙上的牙齦有無膿皰出現

若有膿皰代表傷到神經,就要趕緊帶回把神經抽掉(希望膿皰別出現ㄚ)

三個星期前與樓梯親親的左臉傷痕未復原,0826那天下午下巴又去犁田

0827牙齒斷裂....我親愛的寶貝停止受傷好嗎??

 

媽咪真的好心疼,雖然你都說:「ㄚ咪不乖,都哭哭。」

傷在兒身痛在娘心~知道嗎.......

豪豪:「媽咪,妳說的話我都有在聽啦....」

 

●0828(六)

我們發現豪豪填補的地方尖了點,帶回去給牙醫磨齊,豪豪這小子到了牙醫門口

拍著胸膛對著媽咪說:「豪豪勇敢,豪豪勇敢。」

結果躺在牙醫診台上......狂喊:「我要阿咪,我要阿咪,豪豪怕怕。」

磨齊後,媽咪抱起豪豪,問豪豪勇不勇敢呢

豪豪說:「豪豪勇敢,豪豪勇敢。」(還比出大姆哥說)

讓所有人都笑翻了,我的寶貝實在很勇敢啦

 

●0829~0831

傷口持續好轉中,調皮搗蛋也是一樣加強中,可愛帥氣魅力指數更是直直上升中

媽咪我會持續報導關於家中寶貝可愛的一切

今天是姐姐上學第二天適應的很,晚上早早就寢,早上不會賴床

整理後與媽咪一起吃早餐後送寶貝上學媽咪上班去

交代媽咪別擔心,她會認真聽老師教導的,嗯嗯~蓁是好乖的寶貝呀

 

ps.謝謝對豪豪這樣關心的家人及朋友們,不管是打電話or格子裡、msn、fb亦或留言板中關切(翰翰葛格也要很棒喔),媽咪我都非常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