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媽阿姨的愛心

阿里姨姨的愛心

嫻妹阿姨的愛心

米國村姑阿姨的愛心

猴子上衣的口愛

墨鏡狗狗在衝浪

姿勢很僵的小麻豆

走藍色系(阿咪詞窮)

要去游泳囉

游泳最開心

超級無敵口愛的寶貝

上衣顏色改變

YA~拍照後可以去游泳啦

可惜,天空爺爺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來

泳圈也跟著欺負豪豪我,突然給它消轟了說

我好鬱卒喔

很落寞齁~我麻麻笑的最大聲啦

以上禮物~謝謝所有疼愛我們的姨姨們....

之前麻麻有PO過一篇感謝文,可是沒來由的自動消失

真是莫名奇妙極了,請各位姨姨別介意唷

我懷疑.....麻麻的格子也高燒了

呵呵~好了啦,言歸正傳

我麻麻這篇的重點是要表揚我的乖乖+厲害喔

 

在前些日子麻麻收到來至台北的美麗大方又溫柔賢淑

對寶貝也是呵護一極的凱咪姨姨寄來的包裹

裡頭有可愛防疫口罩(寶貝用).好用清潔棉(戶長用).尿布褲(豪豪用)

 

材質很好又舒服,穿了都無視乎它的存在(這句話不適合用在這裡喔)





我是麻麻的小寶貝~豪豪,現齡2歲3個月又1天

來看我麻麻怎麼的稱讚我嚕......

●拉撒

出生後四個多月就會明白表示要大便,因為豪豪不敢大在尿布裡,讓帶他的我們覺得好輕鬆又不必費心擦拭屁屁,擔心會有尿布疹,在民國99年8月12日自己蹲在外婆家二樓的洗手間尿尿,尿完會跟外婆說:「豪豪好棒。」

加上還有凱咪姨姨的尿布褲加持,豪豪已經不用包尿布了,大家給豪豪拍拍手吧

 

●吃喝

說完了拉撒後,來說吃喝(這樣的順序會令人反胃嗎)

應該不會啦齁~因為這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事.....出生到18個月都是喝麻麻的愛心母奶,不僅能增加體抗力還能促進親子感情,最主要是方便方便方便極了,當然一歲過後還有補給蓁外婆的愛心料理+蓁外公與帥舅的愛心鮮魚,實在是很過分的幸福

 

再來呢??亂無頭緒的,因為這小子總是會做出、說出、表演出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動作、表情、聲音吶......

先說洗澡時,指揮爸比拿浴桶、再往上指著他的洗澡玩具夥伴,接著叫姐姐坐在一旁等他洗好,還囑咐:「姐姐要乖乖唷」,之後只著自己的胸口說:「豪豪寶貝乖乖」(最好啦~還自誇哩)

麻麻OS:還真的很乖,乖乖的讓麻麻洗頭洗身體,沖乾淨後入浴筒,不哭鬧真的是GOOD BOY,還會抓起鴨鴨幫鴨鴨刷牙呢

 

●說話

很臭奶呆,因為家裡有位至聖先師~宗穎葛格也

現在的豪豪說話發音動作與宗穎小時後+現在完全一模一樣

假日帶豪豪回家,有時還會誤以為宗穎住在我們家咧(有多像,就是如此的像)

比如:

什麼→肯抹

車車→顆顆

玉米→意米

薯條→煮條

書包→珠包

....................................等等

後來察覺,很像帶有捲舌的音才會這樣說的不清楚,有問過小兒科醫師了,醫師說沒有舌繫帶問題就無須太擔心,只不過怕學齡時會被取笑,傷了幼小的自尊心可就糟糕了。(我們會慢慢做矯正,不取笑寶貝用正音方式教導)

知道外公、外婆、奶奶、舅舅、舅媽、爸比、媽咪、姐姐、哥哥的大名,其餘的親戚朋友只要麻麻說XXX在哪??豪豪就會說:「在那裡。」

拿起手機、電話、玩具電話會假裝公事處理(學爸比),或是與國王們(虛擬人物)寒喧,好似真的在對話,還用脖子夾著電話邊忙邊説,吼!!!!!怎麼看都可愛

 

●睡覺

對,睡覺這話題,生了這對蓁‧豪兩姊弟睡眠方面都不用我煩心

姐姐只要觸碰到我的身體----秒睡

或是给了我蓋過的棉被----秒睡

豪豪也是一樣

給了一條毛巾質料的嘎嘎角----秒睡

ㄋㄟㄋㄟ喝完,奶嘴一塞(大多不用塞)----秒睡

點是)))))蓁豪兩姊弟,沒有起床氣,起來會說早安+微笑,這點就101分了,及格再及格

這篇其實是要記錄豪豪的初尿日記,怎麼一寫就寫了那麼多可以大話驕傲的事呢~做父母的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看見寶貝們每天的成長(不要生病是最好),仔細觀察這幸福的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才曉得

寶貝們~麻麻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呀

最後,謝謝凱咪送來的連身泳衣,豪豪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