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電話嘟嘟小嘴的豪豪)))

 

(((喜歡趴在地上玩耍的豪豪)))

 

(((情緒有點兒失控又哭又笑的豪豪)))

 

(((想要自己梳頭髮變帥帥的豪豪)))

 

(((起床會讓媽咪把褲子穿戴在頭上後換衣服要出門的豪豪)))

 

(((爬呀爬無法往前移動的一頭亂髮哭醜醜的豪豪)))

 

(((光明正大吃手指頭笑嘻嘻的豪豪)))

 

(((學會拍手與姐姐相親相愛的豪豪)))

 

(((坐熊貓車〝劈腿〞及開心玩遊戲車車的豪豪)))

 

懷豪豪的時候 老公擔心我會危險

畢竟經過一次難忘的生產過程 心有戚戚焉該不該再冒險一次

醫護人員。家族成員。親戚朋友大多都是持反對票的(除了一些不懂及不相干的人之外)

老公的反對讓我們倆夫妻產生了口角 因為我總認為這胎會平安產下

娘家爸媽與戶長溝通 給彼此一個機會(沒用)

想留下寶貝的我與老公溝通 說會乖乖待產不會有意外(其實心裡挫的很)

明知道老公也是兩難 一個是太太 一個是偷跑來的寶貝

若是真要取捨 真要放棄 有誰能阿莎力的做出決定呢.....

直到我把話說空潰堤後 老公出門人不見了了許久(不見是有原因的‧

回家後 跟我說了一句 明天去榮總做檢查若是有檢查到心跳就留下來

聽後的我雖會擔心 可是心裡卻是雀耀不已 小小寶貝~明天要乖乖的撲通撲通喔

 

 

隔天 帶著一顆緊張到喉嚨口一咳就會跑出來的心來到榮總

老公這天緊握著我的手要我別緊張 主任問我今天來幹麻 解釋後去驗尿

驗尿後候診 好緊張喔......因為要量身高體重耶(真服了我這時候還擔心體重

尿液檢查結果證實懷孕了 安排到超音波室檢查心跳 翻開上衣露出肚皮

主任說:「脂肪有點厚度喔,不太好檢查。」(哈哈哈~笑死我了說~好害羞喔

不過看診經驗豐富的主任超音波一照,一個小小妊娠囊出現在畫面

我的眼淚馬上狂飆,偷看到老公也眼眶濕潤

主任問明第一胎的情況後 要我遵照他的指示 生活作息請規律 寶寶體重足夠就抱出

付完掛診費後 老公牽著我的肥手回到蓁外婆家 蓁外婆看見我的紅眼睛

唸老公說怎麼又讓我哭了 不生就不生不要為了這個吵架

老公沒回話 急著解釋的我又哭了 哭著跟大家說:「老公答應要我生寶寶。」

我的話一出在場所有的人 不是應聲說好就是眼眶紅紅(特別是蓁外婆~很愛演捏

 

 

時間飛逝 一個月一個月的產檢 擔憂牽掛的心還是一直保有

過關斬將直到36周 體重足夠 主任要我們回去選個良辰吉日剖腹把寶寶抱出來

蓁外婆最忙 忙著選日子 忙著要幫我做月子 忙著要抱孫子 忙著添購新生兒衣物

我的媽呀~真的好疼好疼好疼愛我們唷

選擇在六月九日第一刀 主任說別緊張 寶寶一定會平安出生的

進產房前老公握緊我的手要我別擔心要加油 對著肚子說寶貝也要加油

其實從這時候就一直感動了我 除毛。打麻醉針。開刀。寶貝哇哇叫害我哭到無法停止

大聲哇哇叫的小寶貝豪豪 直到護士抱到我胸前讓我親吻一下說不哭了

吼~有夠神奇的 馬上停止哭泣 用著一張一闔的眼睛看著我

 

 

今天 小寶貝豪豪已經2Y3M4D了

在前天帶著兩個寶貝買五樣鮮果 到武廟路上的關帝聖君拜拜

註:(還記得上面戶長跑出去不見了)

對 戶長那天出門去到大姑家 與大姑討論到底該怎麼辦

大姑提議戶長去大廟拜拜求個答覆 戶長也照做 只是怎麼擲杯都沒出現聖杯

直到戶長說還是要給彼此(寶寶與我們)一個機會呢 神明給了聖杯

戶長就知道結果了 回家後馬上跟我說隔天要帶我們去找主任

所以前天帶著寶貝們去還願 豪豪寶貝很虔誠

拿香跪拜跟著媽咪說:「我是豪豪,今年三歲了,謝謝你們保佑我長大。」

可愛的童音表達 相信眾神都聽的懂吧...........



 

 

((豪豪......棒賽表情一定要這麼猙獰嗎))

 

((媽咪....那妳為什麼要把我綁頭髮啊))

 

我想 我這輩子的貴人真的很多很多

心存善念 口說好話 隨時知足感恩 這就會帶來更富有的人生

每天看著寶貝們的成長 不論他們是哭還是笑或是生氣

我都好感恩上天給我這麼幸福的一切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蓁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